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莱州频道 > 部门

莱州第二实验小学开学 300余家长陪新生入学

来源:大众网莱州频道   编辑:   2017-09-19 17:55:00   作者:

校门口等候的迎新同学

迎新同学为家长指引道路

新生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步入操场

    大众网莱州9月19日讯 (记者 史宇 通讯员 孙云凤) 9月19日早上八点,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正式开始,全校师生以及新入学的三百余名一年级新生及家长参加了开学典礼,在高年级同学的热情欢迎和家长们的见证下,一年级的新生正式踏入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成为一名小学生。

    9月19日早上七点半,一批又一批的一年级新生在父母的带领下陆陆续续的来到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他们即将在家长的陪同下正式的成为一名小学生。在学校门口,早早的就有负责迎新的高年级同学和老师等候着,每当有家长领着新生进入校门,马上就会有高年级同学迎上前,详细的为家长和孩子说明开学典礼的流程,然后会让家长在教学楼前按班级为单位等候,新生们则会被迎新的高年级同学带领到班级里先认识一下自己的班主任老师,等候开学典礼的开始。

高年级的同学在操场等候新生

新生在家长的陪同下走过迎新彩虹门

班主任跟每一位新生拥抱

    7点45分左右,全校的同学开始陆续的带队进入操场,一年级的新生也在家长的带领下跟随高年级的同学进入操场参加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主持人对新入学的一年级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高年级同学的掌声中,家长们手牵着新生通过迎新的彩虹门,站在了队列的最中间,在通过彩虹门的时候,所在班级的班主任们会跟每一位新生拥抱,并为他们送上祝福。一年级的新生代表和家长代表们先后致辞,为新生们的校园生活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振平致辞

开学典礼上的书法表演

开学典礼上的书法展示

    在开学典礼上,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为新生们以及新生家长准备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还有新生家长们准备的演出,在随后的校长致辞中,莱州市第二实验小学的校长刘振平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也对第二实验小学的教师们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有更好的表现,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最后,开学典礼在悠扬的童声歌曲中落下了帷幕,一年级的新生们在彩虹门下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上的精彩表演

新生们在彩虹门前留影

新生们在彩虹门前留影

    开学典礼结束后,家长王女士在校门口依依不舍的向校园里张望,王女士向记者介绍,她今天是来送自己刚上一年级的儿子入学的,虽然很舍不得,但是看着儿子跟同学们有说有笑,看着老师们对孩子的关心和照顾,王女士慢慢的放下了心里的担忧,她也很期待儿子在上学之后有更好的进步。“这是他必须经历的过程嘛,虽然是不放心,但看到老师们这么亲切,看他跟同学们相处的也挺好的,我就放心了,也希望他能够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将来能让我们骄傲!”王女士跟记者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史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