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虎头崖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1-18 11: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国栋 通讯员 王议婧 烟台报道

  近日,莱州市虎头崖镇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就春节前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就换届选举进行精神传达和动员,正式启动换届摸底走访工作。

  会议采用主会场+分会场形式召开,在镇政府西会议室设主会场,镇领导班子成员、重点部门负责人和工作区区长、各双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村党员活动室设分会场,全镇71个村庄村“两委”成员、包联村干部在分会场收看收听。

  镇党委书记马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马骥用“迎难而上、逆势上扬”八个字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从疫情防控经受住了考验、经济发展度过了难关、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业务工作全面开花、社会氛围更加正气五个方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镇长侯旭明就疫情防控、安全工作、耕地保护、人居环境、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五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村庄提高认识、卡实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节前节后疫情防控不放松、民生工作不停歇、底线工作不出事。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时间节点。虎头崖镇将践行新使命,闯出新路子,担当新作为,以战必胜、攻必克、事必成的决心,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创造虎头崖更加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嘉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