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旅游专题

农博园烹饪儿童节大餐

   2008-05-28 17:39:00

热带水果园

蝴蝶兰

地瓜树

    烟台大众网5月28日讯 (通讯员 王常芸 王建玲 记者 董莹莹)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为给孩子们准备丰富的视觉和科技大餐,烟台农博园将举办少儿实践等系列活动。

    28日上午,记者来到烟台农博园,上百种月季花争相开放,花色繁多,一排排蔷薇十分好看,形成一幅“青以缭绕、姹紫嫣红”的亮丽画面,整个园区到处充满了的芳香,令人倍感精神愉悦、心情舒畅。

    据工作人员介绍,“六一”儿童节期间,孩子们可以和家长一起来这里赏“月季花”、“蔷薇花”等当季特色景观,1.2米以下的儿童可以免门票。5月底至6月份,来农博园正是赏月季和蔷薇花的好时节,月季花期从5月下旬开始一直延续到10月份。

    在花卉区、葫芦区、特大南瓜区、立体无土栽培园、玩具南瓜区等园内景点,蝴蝶兰、形形色色的葫芦、茄子树上长西红柿、地瓜树等植物让人惊叹高科技的神奇。据工作人员介绍,特大南瓜最大的可以长到200斤重,长得快的时候每天能长4斤,地瓜树可以让游客常年看到地瓜长在树上像葡萄一样垂下来,成堆的根须则泡在营养液里,产量可高达1000多斤,采用高科技手段培育的“西红柿树”,单株结果可达几万个。

    在热带水果园里,一进门就能看到五个福娃并排欢迎游客,杨桃、菠萝、芒果、柠檬等30多种果树在这里开花结果,香蕉树繁茂成林,一串串大香蕉垂下来,游客可以采摘选购熟透的香蕉等水果,让游客感觉犹如置身热带丛林,在北方就能领略到如诗如画的南国美景。

    据烟台农博园王主任介绍,作为“烟台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六一”儿童节期间,除了让少年儿童参观体验高科技,亲近大自然外,还特别为他们准备了“实践活动”,使少儿通过活动提高动手操作能力,增加热爱生活的品质。届时,孩子们可以在园内亲自动手参与播种、栽培、浇水,不仅能学到很多科普知识,提高学习兴趣,还可以把劳动成果带回家,亲眼看着它们发芽、开花和结果,亲身感受生命的神奇与伟大。

    此外,5月底至6月底,烟台农博园将举办“大樱桃采摘活动”。届时,有100多亩无公害优质大樱桃陆续上市,主要有美国、日本、德国、乌克兰等国内外38个最新名优品种。除大樱桃外,5月下旬至6月上旬,游客还可采摘农博园特大桑葚、西红柿和小黄瓜,6月中旬可采摘到美国大杏,在果园里捡拾真正的福山跑山鸡蛋。

无土栽培的西红柿树

夕阳红(蝴蝶兰的一种)

特大南瓜

麦克风玩具南瓜

葫芦区

樱桃园

鲜花奥运

黄瓜采摘园

未熟的西红柿

热带水果园的香蕉树

        

编辑:钟文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招远第二届黄金节

·北京08奥运会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四川汶川8.0级强震

·西藏今昔

·胶济铁路列车相撞

·2008年3.15活动

·2008全国两会

"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

公交司机救落水儿童

王秀臣走访开发区一中

重庆食药监局原处长受贿

民间红娘志愿者上岗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