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养马岛演绎山东最美马拉松 打造“旅游+体育”新模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2 22:3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2日讯(记者 王世羚)4月22日,具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烟台养马岛上,海风习习,晴空万里。由牟平区人民政府、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烟台市体育局、大众网以及海马汽车联合主办的2017最美海岛(养马岛)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随着发令枪响,2000余名身穿橙色赛服的跑者穿梭于“最美赛道”,奔跑在“山东最美海岸”,与美丽的牟平养马岛来了次亲密“邂逅”,用激情奔跑,用开心的笑容点燃春马赛场的无限热情。 

  在选手们挥洒汗水,向终点奔跑的同时,“强动力音乐趴”的环节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激情。来自山东济南的乐队轮番上台献艺,用音乐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当激昂的旋律响起,选手们的身影仿佛幻化成轻盈的舞步,一同奏响了一曲力量与激情的青春乐章。比赛的盛况,将一个充满无限风光的养马岛展示在人们面前,让更多的朋友流连与这片山光海色,秀颜如画的东方丽岛。 

大合影

  此次2017海马汽车最美海岛(养马岛)国际半程马拉松的精彩上演,将迷人的东方海滨与伟大的马拉松精神首度交融,迸发出绚丽火花,不仅为马拉松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康体的机会,更体验了养马岛独特的休闲海岛魅力,“旅游+体育”融合产生的新模式,共同让“烟台人游烟台”的主题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姿。 

养马岛演绎山东最美马拉松

  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属于国家4A级风景区。近年来,养马岛旅游度假区把“休闲度假”作为度假区旅游业发展的主导方向,不仅引进马术、高尔夫、海上游览观光、葡萄酒庄园等中高端休闲项目,还有赶海、骑自行车环岛游、渔家乐、特色餐饮授艺等大众喜闻乐见的休闲活动。养马岛旅游度假区作为烟台旅游的重要部分,也将围绕“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品牌”,围绕宜游城市建设和全域旅游发展,将采取“市县同步、区域互动、城乡一体”等方式推动全民参与旅游,充分释放旅游业改革发展市场红利,全面激活和拉动本地旅游消费。 

养马岛演绎山东最美马拉松

  基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优越的区位条件和良好的资源禀赋,烟台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鲁菜之都、中国最佳休闲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国际葡萄·葡萄酒城、最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联合国人居奖等多项殊荣。2017年,烟台市旅发委也将努力联合各级各部门和有关单位围绕“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品牌和“旅游生活化与城乡旅游化”活动主题,为市民游客量身打造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努力把“烟台人游烟台”打造成全域旅游新名片、城市形象新品牌。它将深化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一步提升城乡居民畅游烟台、乐享旅游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打造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市民休闲护照摊位

  此外,市旅游部门也在现场设立专门旅游咨询宣传展位,为运动员发放各类宣传品、小礼品近千份,推广烟台旅游官微,为烟台市民提供咨询、办理休闲护照服务500余人次,让旅游的服务不止于现场,延伸至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