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长岛县召开视频培训会议 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做专题培训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12-21 10:5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2月21日讯 (通讯员 杨井卫) 12月19日至20日,长岛县旅游局在联通4楼会议室组织收看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长岛县发改局、旅游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及南长长山、大黑山等强乡镇和全县旅游特色村代表参加培训学习,长岛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卫绪参加了会议。

长岛县组织收看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旅发委举办,培训会邀请了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组组长莱昂内尔·贝谢雷、海滨旅游专家斯图亚特·杰尔克里斯特、旅游市场专家迈克·法布里修斯等三位外籍专家分别就《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的框架、发展战略、主要措施、海滨旅游与环境规划、乡村旅游与养生规划、市场营销规划等做了专题培训。 

长岛县组织收看全省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专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

  专家组在培训会上多次提及长岛,对长岛发展生态旅游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这对我们发展中国北方生态旅游度假岛旅具有很好的借鉴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