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今日启动 崆峒列岛巡航亮点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9-06 17:3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6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张津毓 通讯员 黄艳玲)9月6日上午,2017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暨“新海岸新烟台·巡航崆峒列岛”启动仪式,在烟台旅游大世界旅游码头举行。烟台登山协会会员及部分游客登船体验了新绎旅游推出的崆峒岛海上游产品。

2017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暨“新海岸新烟台·巡航崆峒列岛”启动仪式

2017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暨“新海岸新烟台·巡航崆峒列岛”启动仪式


2017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暨“新海岸新烟台·巡航崆峒列岛”启动仪式


2017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暨“新海岸新烟台·巡航崆峒列岛”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支持,烟台市旅游协会主办,烟台市登山协会协办,烟台新绎旅游承办,拉开了“烟台人游烟台”秋季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的序幕。
  旅游节为“烟台人游烟台”的金秋升级版 全面展示烟台仙境海岸的美景
  据了解,为展现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激发全民参与旅游的热情,烟台市旅发委推出以“城乡旅游化、旅游生活化”为主题的“烟台人游烟台”活动。作为“烟台人游烟台”的金秋升级版,“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旨在全方位展示烟台仙境海岸的美景与魅力,让广大市民和游客通过参与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深度领略仙境烟台的秋韵。
姐妹扎堆巡航崆峒列岛
  针对首届烟台仙境海岸旅游节的作用及活动设置,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牟云表示,“活动设置针对大学生、志愿者等专项活动,能够展现烟台旅游的面貌,推动仙境海岸旅游节,成为传播烟台旅游品牌,传播烟台故事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此次仙境海岸旅游节活动持续到9月底,设置“新海岸”和“新烟台”两大板块。“新海岸”板块主要通过市民、游客的参与性体验,组织看海听涛之旅、仲秋赏月之旅、采摘之旅、生态之旅、葡酒之旅、秋韵之旅,感受和发现烟台之美;“新烟台”板块主要通过举办旅游节庆活动,展示烟台人的魅力,为烟台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烟台在全域旅游创建中树立国际化海岸的品牌目标,秉持“新海岸、新视界、新烟台”理念,在传承中创新,寻找空间的跨越和文化的突破,发掘烟台全域旅游的“新丝路、新业态、新空间”;时值烟台海洋的开海节和丰收季,推出“崆峒岛登岛之旅”、“崆峒列岛全景巡航”等全新旅游产品,对于挖掘烟台海上游文化、拓展海洋旅游具有重大意义,是烟台“仙境海岸”目的地文化旅游品牌建设中的“海洋展现”。
  “新海岸新烟台·巡航崆峒列岛”启动 岛上仍保留着大量的原生态的景观
  崆峒岛远离城市喧嚣,至今岛上仍保留着大量的原生态的景观:天然海水浴场水浅滩平,沙细浪静;白色灯塔绿树环抱,历史悠久;望鱼台码头,机帆木船星罗棋布。主岛的近临海域排列着十几处小岛和礁群,错落有致,形状各异,如众星捧月般簇拥着主岛。岛上居民以渔业养殖为生,岛内海产品资源丰富,盛产海参、鲍鱼、扇贝等名贵海珍品。特别是崆峒岛的刺参,生长在远离大陆的无污染海域,质量高、产量少,即使是本地人也难得一尝。新绎旅游推出寻仙101、寻仙102和寻仙103三条“寻仙号”游船,为游客提供舒适的游船环境和开阔的观景视野,带领游客登岛探秘,在原生态的崆峒岛之上,品尝原真海味,寻找真实自我,享受健康生活方式。
崆峒岛附属岛屿“龟岛”
崆峒岛主岛“恐龙湾”
崆峒岛具有百年历史的原生态海草房
崆峒岛民国小学
  近年来,新绎旅游始终关注烟台市民的出游需求,希望能在第一时间将烟台市民带入崆峒岛进行游览。据悉,新绎旅游公司投资烟台旅游,独家运营烟台至崆峒岛交通驳航线,并推出“崆峒岛登岛之旅”、“崆峒列岛全景巡航”等精品“海上游”产品,带游客探秘海上烟台的“神仙去处”。未来,新绎旅游将以芝罘湾和崆峒岛为基地,建设码头综合体,升级崆峒岛旅游吸引物、开辟新航线、建设高端民宿,整合“港-船-岛”旅游资源,带领游客充分领略崆峒岛的独特魅力。
  针对于如何参与建设烟台的全域旅游问题,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湾旅山东公司总经理张浩表示,北部湾旅在开发海洋旅游、智慧旅游、景区景点开发等各个方面投入了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致力于打造体系化的产品奉献给广大游客,并且正在建立“海陆岛”一体的全域旅游新开发模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