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烟台山、东炮台免费首日:售票处冷清游人增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7-01 21:30:00   作者:

大批游客在烟台山景区合影留念

东炮台景区游客络绎不绝

  大众网烟台7月1日讯 (见习记者 蔡云飞) 7月1日,烟台山景区和东炮台景区免费开放首日,迎来了大批游客游览参观,仅一上午,烟台山景区就接待了5000余位游客,东炮台景区游客数量更是成倍增长。记者了解到,虽然游客数量增加了,但尚在景区可接纳范围内。

游客在烟台山景区合影留念

为了保证参观效果和保护文物,展馆大多设置了最大载客量

   对于烟台山和东炮台景区免费政策的实施,外地游客开心,本地居民也直呼“舒心”。在威海工作的李杰带着妻子和孩子在烟台山景区游玩,李杰说事先并不知道烟台山景区开始免费了,是今天都到园区门口了,听到周围游客说才知道的。“感觉还挺惊喜的,格外开心。”李杰说。

天气炎热游客们选择在阴凉处乘凉

   家住烟台山景区附近的58岁李婷香女士吃完午饭后就来到了烟台山景区,坐在阴凉地一边扇着扇子,一边笑眯眯地看着往来的游客。李女士微笑着说:“多舒心呀,这么好的风景,现在想看就可以过来看看,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啦!”

下午2时,大量游客跟随旅游团进入烟台山景区

烟台山景区以往的售票处前已不再有人排队

   “烟台山免费开放了,老百姓肯定高兴,但就今天这个游客情况来看,咱烟台本地的市民还是比较理性的,毕竟免费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也都不急于在免费首日来游玩。”烟台山文物管理处主任王强告诉记者,截至中午11时,游客数量大概在5000余位,相比较往常确实有所增长,但不算“爆表”。下午14时,记者离开烟台山景区时发现,有8辆大巴车相继驶入景区,大批游客在旅行团的带领下在烟台山景区前合影留念。

东炮台景区鲜花绽放

游客近距离观赏炮台

游客在东炮台景区拍照留念

  东炮台公园办公室丛主任表示,在7月1日当天,前往东炮台景区游玩的游客数量成倍增长,但熙熙攘攘的游客们并未给景区的环境和卫生增加太多的压力。东炮台景区一位工作人员对记者说:“原本以为游客突然增多,带来的垃圾也会增多,工作强度和难度会加大不少,但今天随着一批又一批游客进入景区游览,我们发现游客朋友们大多都会自觉地将手中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很少出现随手乱扔的现象。”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