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烟台至无染寺部分道路施工 大型车辆需绕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5-04 16:49:00   作者:

  大众网5月4日讯(记者 王世羚 实习生 周洁)记者由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获悉,近日楚岘村往西至无染寺景区道路施工封闭,由烟台、牟平、威海方向前往景区的大型车辆、旅游大巴车需绕路行驶,自驾车前往不受影响。 
    前往无染寺景区道路受施工影响,近期由烟台、牟平、威海至无染寺景区的大型车车辆、旅游大巴车将受到影响,为保证游客及旅行社大巴车的顺利通行景区,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提醒游客选择以下路线前往。 

    线路一:烟台市内→滨海路→向南转至东关路→向东转至北关大街→向南转至昆嵛山路→沿昆嵛山路直行约25公里奔水道镇方向→在水道镇十字路口向东转向莒格庄镇→过莒格庄镇后沿道路左侧分岔路口行驶至昆嵛街→进入X008,行驶7.9公里→在北宋家口村向北行驶进入14县道→无染寺景区 
    导航方法:第一阶段导航“到莒格庄镇”,到达莒格庄镇后再导航“莒格庄到无染寺”。 

    线路二:牟平区(沿省道206向南行驶)→西李格庄村(向东转至省道303后继续向东行驶)→东殿后→高家台(向南转至省道205后南行)→楚岘村(沿省道205继续向南行驶)→葛家镇(路口向西行驶)→泊而村(路口转向北行驶)→北宋家口村(继续沿道路向东北方向行驶)→无染寺景区 
    导航方法:第一阶段导航“到葛家镇(距离最短)”,第二阶段导航“葛家镇到泊而村”,第三阶段导航“泊而村到无染寺”。 
    无染寺景区位于威海市文登境内,是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大景区之一。无染寺森林茂密,松柏苍翠,峰峦叠嶂,怪石密布,有摄人心魄的万米大峡谷,上下分布着千姿百态、五颜六色的十八潭,沟谷曲折幽长,溪水、瀑布、清泉连在一起。碧水盈盈,清波荡漾,水花四溅,使游人乐而忘返,人称"江北小九寨"。 
    满山苍翠的无染寺还是红色革命的摇篮,这里是震惊全国的“一一·四”武装暴动指挥部所在地,蒋介石曾经8次电令镇压,如今,无染寺景区经过对大量历史资料的收集重新再现了当年“一一·四”武装暴动指挥部的原貌,走进昆嵛山革命纪念馆游客将进一步了解“胶东井冈山”——昆嵛山的革命历史。 
    了解更多无染寺即时路况信息,可拨打景区电话: 0631-8831008,8832026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