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开幕式启动 劳模代表游蓬莱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9 17:1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9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实习生 周洁 通讯员 王琪) 4月29日上午,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旅游发展委员会、蓬莱市人民政府承办,蓬莱市旅游局、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开幕式暨欧乐堡梦幻嘉年华启动仪式,在蓬莱欧乐堡景区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汇聚了烟台旅发委和14个县市区旅游部门的相关领导、景区负责人,参加活动的劳模代表、自驾游爱好者、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烟台旅游直通车游客及市民逾千人,共同见证、感受蓬莱作为“烟台人游烟台”走进县市区首发地的魅力和热情。

“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开幕式

  现场,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组织了八仙特型演员、欧乐堡花车巡游等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景区门前设立文明旅游墙,由旅游志愿者引导劳模签名,营造全域旅游、全民共建共享的旅游城市新风范。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祖玲

  烟台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祖玲在致辞中表示:“在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大背景下,立足增强本地居民旅游获得感和幸福感的‘烟台人游烟台’活动,是旅发委强力推动资源整合、部门联合、产业融合的重要工作抓手。”

  张祖玲介绍:“‘烟台人游烟台’活动采取市县同步、区域互动、城乡一体的方式,激活本地游市场,从而推进烟台‘旅游生活化’和‘城乡旅游化’进程,让旅游成为烟台人的生活常态,通过发展旅游,促动城乡综合环境的改善。”

蓬莱市旅游局局长张绍贤

  蓬莱市旅游局局长张绍贤介绍:“从4月29日贯穿至6月30日,‘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仙境逍遥游活动,同时启动了向劳模致敬,启欢乐旅程——邀请劳模共享旅游盛宴、享美酒盛宴,品仙境风情——‘旅游+葡萄酒’主题活动、社会大课堂,研学在旅途——烟台大学生走进最美校外课堂活动等十大重点活动,其中包括蓬莱阁、八仙过海、戚继光故里、马家沟、君顶酒庄、泰生小镇、和圣休闲农场等在内的15家景区,也给出了史无前例的超级特惠,深挖市场,激活蓬莱周边游、周末游、假日游、酒庄游等多样性市场。”

 

劳模走进欧乐堡游览参观

  当天,自行车运动协会会员在蓬莱的海岸线进行海滨骑行活动。参加启动仪式的劳模代表、嘉宾和众多游客共同走进三仙山、欧乐堡景区进行休闲体验,共享蓬莱旅游发展成果。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公司总经理马静表示:“得益于蓬莱市全域旅游的发展,作为蓬莱的民营企业,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公司理应承担起回馈家乡、造福百姓的责任。先后在蓬莱规划建设三仙山、八仙过海、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景区,让本地百姓、孩子们有多品类的游览项目,提升本地人的幸福感。景区也将继续结合‘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仙境逍遥游活动,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和优惠政策,激活蓬莱旅游市场。”

莱州市旅游局所晓燕局长

  仪式上,莱州市旅游局所晓燕局长发起“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莱州”邀请贺辞。据悉,从今年5月起,以“市县同步、区域互动、城乡一体”为原则,“烟台人游烟台”活动将每月走进1—2个县市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