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 畅享休闲优惠乐不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8 09:3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8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实习生 慈晓琪) “烟台人游烟台”是今年旅游工作的主要抓手,为更好地开展“烟台人游烟台”活动,进一步推动“市县同步、区域互动、城乡一体”的全民参与旅游方式,烟台市旅发委计划组织开展“烟台人游烟台-走进县市区”系列活动。 

  5月,“烟台人游烟台”第一站走进蓬莱市,蓬莱为全市人民奉上丰富精彩的休闲旅游大餐。“走进蓬莱——仙境逍遥游”,蓬莱旅游欢迎您! 

  (一)十大重点活动 

  1、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启动仪式暨欧乐堡梦幻嘉年华开幕式 

  活动时间:4月29日10:00 

  活动地点:欧乐堡景区广场 

 

  活动内容:与会来宾包括烟台旅游发展委员会、蓬莱市政府相关领导、各县市区旅游局负责人,旅游直通车、自驾游协会,蓬莱自行车运动协会、景区负责人及广大游客、市民;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进入景区体验项目,自行车运动协会会员代表进行绕海滨骑行活动。 

  2、向劳模致敬,启欢乐旅程——邀请劳模共享旅游盛宴 

  组织100名劳模代表走进蓬莱欧乐堡、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公司组织八仙特型演员、欧乐堡花车巡游演员现场进行欢迎表演,活跃现场气氛。景区门前设立旅游墙,由旅游志愿者引导劳模们签名,营造全域旅游、全民共建的城市形象。启动仪式结束后,上午安排劳模们进入欧乐堡景区体验旅游项目,下午安排走进三仙山景区参观游览,共享旅游发展成果。 

  3、享美酒盛宴,品仙境风情——“旅游+葡萄酒”主题活动 

  “烟台人游烟台—走进蓬莱”活动期间,在蓬莱阁景区、海洋极地世界景区等游客密集区域设立“蓬莱葡萄酒风情展示区”,通过免费品鉴、酒庄摄影展等形式让游客及市民了解葡萄酒文化及蓬莱产区的葡萄酒特色。烟台市民凭借当日游览蓬莱阁、海洋极地世界、三仙山、八仙过海、欧乐堡五大景区的门票可以在君顶酒庄、国宾酒庄、沃族酒庄、文成城堡、苏格兰酒庄五大酒庄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4、社会大课堂,研学在旅途——“烟台大学生走进最美校外课堂”活动 

  组织烟台高校大学生走进蓬莱水城、登州博物馆、国宾酒庄等校外课堂,学习旅游及葡萄酒文化。对大学生志愿者进行旅游文化和礼仪知识培训,挑选优秀大学生做志愿者讲解员,提升他们参与全域旅游建设的能力。 

  5、登台祈福愿,民俗赶大集——蓬莱地方民俗活动 

  5月10日—14日,组织绿村农庄、烽台胜境等农业旅游示范点、景区联合推出蓬莱地方民俗活动,通过蓬莱民俗手工体验、蓬莱民俗展演、蓬莱地特产品展售、“蓬莱仙境故事”讲述等形式,为游客和市民送上丰盛的地方民俗文化大餐。

 

  6、美食风味浓,粽情送健康——蓬莱端午节民俗活动 

  蓬莱阁景区举办“五彩丝线寄情游客”、“百枚香粽赠游客”活动;君顶酒庄、国宾酒庄、蓬莱饭店推出端午节特色美酒美食套餐;和圣休闲农场、泰生小镇分别推出“农场饭”、“生鲜养生餐”,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端午风情。 

  7、赏花品美食,农家生态游——蓬莱特色美食特惠活动 

  4月22日—5月14日,蓬莱马家沟旅游生态景区举行“赏花海、拍美图、品美食”活动,凡是到马家沟参观的游客,将当日拍摄的景区美图发至朋友圈,就可以享受蓬莱地方特色套餐六折优惠。 

  8、仙境寻芳踪,旅拍送美照——蓬莱赏花节+旅拍活动 

  引导蓬莱戚继光故里景区、马家沟旅游生态景区开展“牡丹节”、“百花节”等节庆活动;旅游社协会推出系列赏花、踏青游主题产品,通过“旅拍送美照”等形式让市民留下最美的记忆。 

  9、萌宠伴旅程,亲子共成长——系列亲子活动 

  蓬莱阁景区推出观看环幕电影赠送地震体验活动;海洋极地世界开展“迎六一、萌宠伴你长大”等活动;泰生小镇景区推出DIY蘑菇菌包+高尔夫球体验活动;和圣马场推出以骑马射箭为主的“小骑士体验套餐”,打造独具蓬莱特色的亲子主题活动。 

  10、欢乐总动员,勇者来争霸——欧乐堡王者荣耀争霸赛 

  4月29日—5月1日,到蓬莱欧乐堡完成“龙卷风”、“雷神之锤”、“高空飞翔”、“矿山小镇”、“极速飙车”、“逃出尼罗河”、“白马过山车”、“偷天换日”八大王牌项目的通关挑战,手机用户端订阅“八仙过海”,上传8个项目通关照片并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即可参与“两天一晚酷嗨之旅”幸运大抽奖(每天10个名额)。奖项包括“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门票1张+三仙山景区门票1张+八仙过海景区门票1张+度假公寓标间1晚”(限“六一”之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