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七城市“抱团营销”走进济南、天津 推出精品旅游大餐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4-27 09:1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7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实习生 周洁) 为加快山东半岛城市旅游经济合作体建设,打造和提升山东旅游的“仙境海岸”品牌形象,实现区域旅游经济联动,2015年11月“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成立,联盟由烟台、青岛、威海、日照、潍坊、东营、滨州七城市共同组成。 

“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分别走进济南、天津

  今年,烟台是“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的轮值主席城市,为加强“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与省内外市场的交流与合作,4月25日—27日,由烟台市旅发委主办的“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联合营旅游介会分别走进济南、天津、北京。目前,推介会已在济南、天津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推介会分别由济南、天津旅游部门、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烟台、青岛、威海、日照、潍坊、东营、滨州七城市旅发委、旅游企业参加,每场近160余人。推介会上,七城市整合各自丰富的旅游资源,分别向两地市民推出多条山东半岛精品旅游线路,烹饪出山东半岛精品旅游大餐。 

  本次推介是“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成立以来的首次“抱团营销”,在推介形式上做了新的创新,七城市通过ppt综合演示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七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为丰富推介内容,七城市在两地分别推出了具有地方文化特色的节目演出,增设了抽奖环节,七城市在两地分别拿出了总值近七万元的旅游纪念品、景点门票、酒店客房劵等奖品分发给获奖旅行商,现场推介气氛活跃、力度空前、反响热烈。 

“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分别走进济南、天津

  “山东半岛联盟城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受到济南、天津游客的青睐。济南、天津与七城市在旅游资源互换、客源互送上并不陌生,此次七城市“抱团营销”尚属首次。山东半岛是中国第一大半岛,属暖温带湿润季风气候,三面临海,海岸蜿蜒曲折,岛屿罗列,夏季气候凉爽,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避暑疗养胜地,尤其是烟台是中国北方为数不多的北面临海的城市,旅游特质受到与会旅行商的高度青睐。此次七城市整合资源,为济南、天津市民带来精品旅游大餐,此次七城市带来的旅游线路也更加多元化,其中有体验烟台品酒避暑、亲子嬉海短程休闲2日游;有静品烟台仙道文化、祈福养生修心4日游;有体验烟台、日照、青岛、威海滨海风情5日游;有畅玩烟台、东营、青岛、威海、潍坊、滨州经典品质5日游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在为济南、天津市民提供旅游指南和更多出游选择的同时,也是对七城市特色旅游资源进行了最直观的展示与宣传。 

  据了解,“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七城市同处山东半岛,又同属国家蓝色经济区规划主体区,在旅游资源、客源市场、旅游合作等方面具备良好的区域合作基础,七城市旅游资源既有相似也有不同,各具特色,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此次“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推介会的举行,突破了以往每个城市“单打独斗”的旅游推介模式,七城市整体推介的新思维、新模式是新形势下旅游区域合作联合的必然趋势。 

  下一步,七城市联盟将不断完善区域旅游合作机制, 加强联合、统筹发展、资源共享、客源互送、执法联动、合作共赢,构建区域旅游一体化,建立互联互通的旅游交通、信息和服务网络,加强区域性客源互送,促进旅游业共同繁荣。切实把山东半岛城市旅游区域合作联盟打造成务实高效、互惠互利的区域旅游合作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