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初春来袭 龙口南山景区喜迎千名游客踏青祈福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3-19 19:1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3月19日讯 (通讯员 毛雨 实习生 慈晓琪) 3月19日,天气回暖,胶东半岛一扫冬日的寒潮,一时间山花初蕊,绿草回青,正是觅春踏青的好时节。这不,这个周末,龙口南山景区便迎来了新春第一批千人旅游团队,数千游客趁着大好春光来到景区踏青祈福,也为初春的南山景区带来了不一样的勃勃生机。 

千名游客拜见南山大佛

  周末一早,景区便热闹起来,来自东三省、河北、天津、山西等地的千名游客驶进南山景区,拜谒庄严神圣的南山大佛。不少游客刚下了大巴车便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记录下雄伟的南山大佛。 

  远观南山大佛气势磅礴,神圣庄严。若有兴致登上360级台阶,来到大佛脚下,那你不仅能收获圆满功德,还能居高临下,看到一幅壮阔丰盈的南山全景图。游客们走走停停,时不时的拿出手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 

  在大佛一侧,摸佛手和祈福墙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常。人们都争先体会这份神圣吉祥,为自己新的一年祈福。在大好春光里,这份悠然自得与殊胜平和皆是难得,只有在悠然南山,才可体会到这份纯净安详。 

  另外,景区内的山花逐步盛开,娇黄的迎春早早地迎接着过往的游客,为春天增添第一抹严厉的色彩。无论清晨午后,置身山林间,放眼望去是自然的颜色,肆意呼吸是纯净气息。当身体发肤处于这样一个洁净的环境中,人也会更舒适。 

  初入南山,便觉呼吸顺畅,安静恬谧,除了视野开阔,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这里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富集,50 平方公里的山林水系使这里成为一个天然大氧吧。今日的南山可谓水草丰茂,景观怡人,再过几日,南山景区百花齐放,杏花、桃花、樱花争奇斗艳,更是春游目的地的不二之选。南山景区正以全新的面貌期待您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