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景区资讯

“夏爽烟台、冬暖三亚”品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7-01-14 12:51: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月16日讯 (通讯员 孙爱红 记者 王世羚) 2016年3月,在“烟台?三亚城市综合营销”活动中,烟台与三亚签署了两地旅游联盟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约定,两地开展了“交换空间”专项活动,进行媒体资源合作置换,强调了要积极在宣传营销、信息共享工作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经过积极协商沟通,2017年1月9日—14日,由烟台旅发委组织发起烟台?三亚“旅游联盟城市”交换空间媒体旅游体验采风行活动,旨在通过双方媒体的力量,叫响“夏爽烟台、冬暖三亚”的旅游品牌,共同推动双方市场互动发展。

《非诚勿扰2》试婚房——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鸟巢度假木屋

  众所周知,烟台和三亚均为国内知名且最具代表性的南、北滨海旅游城市:“东方仙境海岸,避暑休闲之都”的烟台以休闲避暑之功效、底蕴深厚之文化吸引了国内外游客,每年酷暑难耐的三亚人民也是心神往之。近年来,烟台以打造最佳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城市为目标,加快推动旅游休闲度假产业国际化和旅游休闲度假设施现代化,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促进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而三亚地处中国海南,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被称为“东方夏威夷”,拥有全岛最美丽的海滨风光。同时也是国际知名的滨海度假目的地,“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城市魅力令海内外人士趋之若鹜。烟台、三亚旅游资源既有相似性又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雅诺达雨林高空滑索

大小洞天随处可见一对对的婚纱拍摄小分队

天涯海角

  此次媒体采风团成员先后对三亚涯州中心渔港、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天涯海角游览区,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宋城三亚千古情景区、蜈支洲岛旅游区、三亚国际免税城等进行深入了解。三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吸引了一批批青年男女来此旅拍,记录幸福瞬间,在大小洞天旅游区、天涯海角游览区、三亚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中爱情元素随处可见,"旅游+婚纱"旅拍模式已然成熟。大小洞天景区内设置了婚纱摄影服务区,内设"鸟笼"化妆间,并为婚拍游客准备了粉色游览车和套餐,极大的满足了游客的需求。烟台与三亚资源相近,气候不同,烟台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也引来众多新人纷至沓来,拍摄婚纱、酒庄婚礼、草坪婚礼作为一种新兴的业态逐渐成熟。三亚景区高端体验产品独具特色,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依托其得天独厚的热带自然景观,添加了踏浪戏水,高空滑索等刺激惊险的体验项目,深受青年游客的欢迎。

凤凰岭海誓山盟景区

  据悉,烟台市旅发委与三亚市旅游委开展的媒体资源互换合作,开创了城市间媒体资源互换的崭新营销模式:旅游部门跨区域合作,共享双方各自城市的大众媒体资源,面向对方城市进行精准宣传,吸引最多的优质客源,同时也打造了城市间互动宣传新榜样。从三亚市旅游委获悉,今年,三亚市旅游委将组织当地媒体团赴烟台采风,体验避暑旅游资源,感受滨海仙境文化,品尝特色鲜果美食,将“醉美烟台”通过三亚媒体的文字与镜头展现给三亚市民,邀请三亚市民前来烟台休闲避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