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页头

首页| 新闻 | 烟台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女性 | 汽车 | 房产 | 健康 | 人才 | 图片 | 论坛

新闻首页 | 烟台时政 | 烟台生活 | 烟台经济 | 烟台教育 | 山东新闻 | 国内热点 | 国际要闻 | 体育新闻 | 娱乐新闻 |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风光图片

国内海岛游五大亮点

   2006-04-25 18:10:56

    “五·一”长假转眼即将到来,天气回暖,不如,我们去海岛作一次都市大逃亡吧。可以游泳,可以潜水,可以看夕阳日落、可以听潮涨潮落,可以轻轻捡起海边那遗落的贝壳……

  在中国大陆绵延18000余公里的海岸线上,海岛群布,碧海、青山、白沙、巨礁浑然一体;波涛、渔帆、鸥燕、云层辉映点衬。海岛如人,不同的岛变化着不同的格调,于是,不同的岛便有了不同的情人。你心仪的是哪一个呢?

  亮点一:游玩之岛

  海南西岛―――“飞船”、拖伞、潜水

  西岛像一个百宝箱,盛产马鲛鱼、鲍鱼和燕窝。西岛又名玳瑁岛,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沙滩柔和,海水清澈见底;环岛海域生长着大量美丽的珊瑚,保护完好,聚集生活着各种色彩斑斓的热带海鱼。早就听说西岛像海上乐园一般。海域上被当地人称为“飞船”的快艇不断穿梭往返,马力强劲的摩托艇更是比比皆是。远处还有点点五色风帆在飘。深海垂钓已成了西岛最诱人的地方,现在三亚惟一的钓鱼俱乐部也在这里。钓鱼迷们一到周末就汇聚于此,一副乐不思蜀的模样。据说运气好的话,1小时可以钓1.5公斤海鱼。西岛海水清澈,能见度高,是潜水的好地方。在西岛,可以浮潜、水肺潜水和夜潜。西岛其他的各种海上运动也是应有尽有,游客可以任意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有摩托艇、帆船、香蕉船、空中拖伞、滑水、豪华快艇等。可以说,西岛是休闲放松的好去处。

    放鸡岛―――放飞心情

  放鸡岛是茂名最大的海岛。据说每年的5月到8月,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浅水区的鱼群、珊瑚清晰可见,是潜水的黄金季节。海岛度假区内有12公里长的沙滩。除了传统的海滩娱乐外,近年来利用第一滩附近海岸动力气流,开发出了高空运动项目―――动力三角翼飞机及山坡滑翔伞。站在茂名虎头山顶,感受滑翔的乐趣,在海滨沙滩乘三角翼飞机升空。气流中很少夹杂乱流,特别适宜滑翔飞行。当地的滑翔伞发烧友杨庄田曾经创下飞行5小时的飞翔纪录。

SRC-233         

编辑:李辰雨         

上一篇:
下一篇:
烟台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烟台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烟台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烟台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烟台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烟台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烟台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烟台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新闻搜索

烟台葡萄酒节果蔬会

·招远第二届黄金节

·北京08奥运会

·全国网络媒体辽宁行

·四川汶川8.0级强震

·西藏今昔

·胶济铁路列车相撞

·2008年3.15活动

·2008全国两会

"职工书屋"示范点揭牌

公交司机救落水儿童

王秀臣走访开发区一中

重庆食药监局原处长受贿

民间红娘志愿者上岗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4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网烟台站主办 email : ytnews@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