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大剧院新春演出季正式出炉 名家名团名剧精品荟萃

2022-12-30 15:0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时近岁末,烟台大剧院新春演出季已经正式出炉。腊月廿一至正月初三(1月12日-1月24日),5场中外结合、雅俗共赏、老少皆宜的优质剧目将在烟台大剧院轮番上演,演出类型涵盖互动秀、音乐会、演唱会、相声等不同艺术门类,为烟台市民奉上一道道精彩的文化盛宴。

  1月12日(腊月廿一)上海沉浸式互动秀《蠢蛋秀:凯文法案》

  脱胎于荒诞喜剧,融合超燃的音乐舞蹈和真人秀元素,《凯文法案》由陈飞历导演在饶晓志经典话剧《蠢蛋》和电影《无名之辈》的故事基础上进行大胆解构而来,原作文本的故事内核和思辨精神结合他的喜剧基因。先有在亚洲大厦星空间驻场演出达200余场的沉浸式互动剧场《蠢蛋秀》,后有改版成镜框式舞台、全新演绎的剧场版综艺互动戏剧秀《凯文法案》,将小剧场的亲密观演体验升级到大剧场模式,开启全新的互动元素,将为观众带来从未有过的戏剧体验。

  1月14日(腊月廿三)《李拉与黄秋宁演绎贝多芬钢琴与大提琴奏鸣曲》

  旅德青年大提琴家李拉将携手旅美钢琴家黄秋宁首次来到烟台大剧院,带来贝多芬第二、三、四钢琴与大提琴奏鸣曲,带领我们感受贝多芬不同时期的音乐风格,贝多芬打破了以往大提琴在奏鸣曲中的从属地位,使其个性得以张扬,无论是句法还是旋律都表现出丰富的内容。两种乐器相得益彰,相互成就,交织成一曲曲完美的弦乐絮语。

  1月15日(腊月廿四)《冬雪·舒琴》——唐小舒钢琴独奏音乐会

  唐小舒钢琴独奏音乐会将从巴洛克时期到古典主义时期再到浪漫主义时期,从伟大的钢琴诗人肖邦到独具西域魅力的中国作品再到二十世纪的现代作品。音乐的深刻、技巧的艰深,通过青年钢琴演奏家唐小舒精彩醇熟的演绎,完美地呈现给观众。别具匠心的曲目安排,引领观众感受音乐的唯美、浪漫的极致、不同时空的震撼。

  1月17日(腊月廿六)《呼吸2022》万晓利剧院院线巡演烟台站

  中国独立音乐人万晓利和全编乐队将来到烟台开启音乐之旅,此次万晓利《呼吸2022》重新编排的每一首歌都被赋予了更鲜活的新元素:电吉他、 电贝司、合成器、鼓机、键盘、效果器将和着那些旋律和词句,在我们的关注下和谐的呼吸起来。“听最好的万晓利,就一定要去现场”。这句过去二十年间被无数人验证过的真理,化为一张崭新的邀请函,等待你亲自揭晓。1月17日,来现场感受万晓利的音乐,感受自由自在的呼吸。

  1月24日(正月初三)贾旭明领衔《红壶相声社·精品相声大会》

  红壶相声社将近年来参加过央视春晚,各地方卫视春晚以及各大喜剧综艺节目的相声演员们汇聚一堂,致力于为广大观众带来国内高水平的相声表演,力保内容更加亲民,更贴近生活。红壶相声社为大众精心定制精品相声大会,汇聚国内优秀的青年相声演员,为您带来更精致、时尚、高水准的相声表演。走进这里的那一刻,不必拘束和矜持只需要做一件事:笑!一捧一逗的完美配合把语言的诙谐幽默发挥的淋漓尽致,快板、贯口、太平歌词、京剧……扎实的基本功和生动的表演瞬间戳中你的笑穴,让你捧腹大笑!

  除了新春演出季,烟台大剧院2023年全新演出季还有多场演出值得期待,包括黄绮珊《琦望三十2022巡回演唱会》、保利演艺携手王者荣耀重磅打造的原创音乐剧《摘星辰》、奥特曼系列舞台剧《父与子》、中文版音乐剧《寻找家人》等精彩项目。更多精彩关注“烟台大剧院”或“烟台大剧院艺术资讯”微信公众号,可随时随地查询演出信息,购票更有优惠,订票电话0535—6605566/6608899。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