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馆主题党日 唱响《文旅人永远是年轻》

2021-01-18 11:38: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秦晨 烟台报道

  “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长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他不摇也不动,永远挺立在山巅……”一阵阵抒情悠扬充满朝气活力的歌声从烟台市文化馆党员活动室传来,这是市文化馆党支部正在开展传唱《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干部职工列队整齐,声乐老师徐鹏、刘亦雯认真指导大家学唱,这是馆党支部为深入实施“五彩党建”工程,提振全馆干部职工队伍精气神,展现全馆干部职工队伍风貌的重要举措。

  自烟台市文旅局党组研究确定将《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作为市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主题歌曲以来,烟台市文化馆党支部积极妥善安排,指定专业声乐老师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唱,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印发歌词歌谱,单位广播、电视屏幕定时播放主题歌曲,积极营造氛围,做到人人会唱、人人乐唱。

  青年党员夏晖说,《文旅人永远是年轻》歌词精炼,旋律优美,非常适合传唱。职工王晓燕坦言不自觉地已经会哼唱这首歌,指导老师刘亦雯表示,文化馆的干部职工学唱《文旅人永远是年轻》领悟特别快,体现了文化馆行业优势和特点。

  目前,烟台市文化馆党支部将传唱《文旅人永远是年轻》主题歌曲作为一个重要内容,纳入主题党日活动以及有关庆典、文艺表演等集体活动中,利用各种机会传唱推广主歌曲。支部副书记阎双威说:“我们党支部将以传唱推广主题歌曲为契机,引导干部职工践行‘五彩党建·文旅先锋’精神,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实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