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昆嵛山林场开展2021年元旦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0-12-31 13:2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冯帆 烟台报道

  在元旦到来之前,按照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昆嵛山林场结合过暖冬活动,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昆嵛山林场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元旦节前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所包贫困户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并叮嘱他们在即将来临的低温天气里要做好防寒物资的准备、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等问题,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本次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贫困群众的联系与交流,让他们在生活上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困难,在脱贫致富的路上更加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