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6折大促助力市民出行

2020-12-17 16:20:50 来源:  作者:

  出门打车是连接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随着烟台市冬季温度下降,市民出门打车需求上升。据悉,为助力烟台市民出行,滴滴烟台近期启动了“打车打6折,生活不打折”的优惠活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超值乘车体验。

  12月17日起至12月30日,烟台市市民扫码领券,立享6折优惠。另外,12月17日青菜拼车品牌日,在烟台,一起拼,只需3折。

  此外,打开滴滴出行APP或打开微信搜索“滴滴出行”小程序获取线上活动链接,进入“全城6折大促”的活动页面,每天可邀请好友抢限量6折券。

扫码领取滴滴6折红包

  此次滴滴烟台发放的消费券对释放烟台市经济活力,刺激经济增长有重要作用。滴滴将从方便市民出行角度出发,增强市民的出行体验,吸引消费者乘车前往各大商圈、景区和写字楼。同时滴滴也会整合相关外部资源,给广大市民争取到更多的福利:做到出行、购物、餐饮一条龙优惠到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