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岱山温泉温暖开沐 朋友圈集赞免费泡汤

2020-12-09 10:38: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这次玩大的!雨岱山温泉免费!免费!免费!玩得起的品牌,绝不食言!

  温泉中的爱马仕,入冬最完美的仪式感

  风吕泡池全方位养护。想象一下,扑通一下跳进温泉里,水汽氤氲,目之所及是浩瀚的大海和满目星辰,一呼一吸皆为自然的养分……完美温泉体验,开启最美入冬姿势。

  君子防未病,温泉汤养沐浴身体,荡涤身体污秽,迎接全新的自己。壶风吕沐浴天然植物香气、桧风吕淡雅沉香,温汤养人,碳酸风吕解放疲劳、缓解压力...室外泡温泉来和大海撞个满怀,在室内冲浪浴、日替浴做个高级SPA,真正温泉水富含多种微量元素,至尊体验“浴罢恍若肌骨换”。

  不只是温泉,更是治愈之旅

  身上每一根神经在幸福中醒来,不羡天上瑶池,独爱碧水一湾。与家人或朋友放慢时光,同聊家常,温馨的感觉就像那池中一幕幕蒸蒸日上的泉雾一样越来越浓。

  生活中的不开心,只要一点点享受就能开心得溢出来。寒冷冬日,没有比温泉更适合奖励自己的了,暖冬入沐、把身体交给热汤,让生活多了一份小确幸。亲子乐园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搭积木、滑滑梯、捉迷藏,让家长解放,让顽童畅玩;榻榻米休闲生活区,为年轻人开辟主战场,喝茶、聊天、玩游戏,全新社交空间,约一波养生party!

  邂逅品质,体验更加私人定制

  特色岩盘浴细致享受。生活不止朝九晚五,更多时候静下心来,才能突破瓶颈,浪迹天涯。岩盘浴大厅定制需求,让不同的人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份空闲。一楼的岩盘浴大厅铺设自然矿石板,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孵化新生,想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你,特色汗蒸房应有尽有,躺下去,闭上眼便是一天舒适时光的开始。

岩盘浴大厅

彩辉房

美汗房

岩盐室

氧吧

紫水晶室

冰室

  潮流风尚,打卡日式温泉美照

  有你没你,保持美丽。外面飘着软糯的雪,屋里泡着享受的泉,似北海道般美丽的景色,更显日式清新雅丽,在这个环境里,有你更好,没有也不太差。这里是精致girl的打卡地,除了放松休息外,在这里拍照非常上镜,馆内免费提供日式和服供你拍照发圈,秀出社交圈C位,脱离城市的灯红酒绿,多一份恬然自得的清新,打卡网红拍照点,为这个冬天的美丽留下点记忆。

  温泉度假,私密浪漫的终极

  温泉客房温馨等候,要按你所想的去生活,否则,迟早会按你所生活的去想。陪伴家人不用再等,来一次入室“私汤”,感受真正温泉度假,全家人一起奔赴舒适旅行。

  雨岱山温泉集赞免费泡温泉活动超值体验,限时免费!用品质担保、以品牌发声!来真的,玩大的,真情回馈,绝不耍赖。动动小手集赞,我们在温泉等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