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林场深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20-08-27 14:21: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柳毅 烟台报道

昆嵛山林场对区扶贫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分管领导李霞副场长召开了林场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的会议,传达区里会议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会议安排,林场机关各帮扶责任人立即展开相关工作。

对标扶贫办下发的标准,对所有贫困户房屋进行了重新摸排,又发现2户存在门窗破损、正房吊顶裂纹的问题。为保证修缮工作按期完成,林场办公室会同旅游开发科连夜对以上6户贫困户进行了排查,制定了修缮方案,联系了维修施工单位等。7月4日早晨8点,施工方到位并开始修缮工作。时间紧急、工作量大,林场办公室、旅游开发科和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全天无休,直至7月5日下午修缮工作终于全部完成,其中3户维修了门窗,2户更换铝合金门窗共8扇,同时对3户维修了吊顶和墙面,下一步将要求帮扶责任人入户对修缮效果进行检查和反馈。

立即开展入户走访和环境卫生清扫工作。接到扶贫办有关通知后,林场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传达通知反馈的问题,针对问题马上对照自查整改。林场帮扶责任人利用周六周日休息时间,对贫困户进行走访,重新检查各类档案资料并帮助打扫卫生,至8月底,林场各帮扶责任人基本保证每周走访贫困户至少一次,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也在稳步开展,下一步林场各帮扶责任人将按照工作要求,继续开展扶贫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