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梦幻海盛夏暑假畅玩 应届高考生凭准考证享37元特惠

2020-07-10 16: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烟台报道

  冲破逆境,放飞梦想!2020年对于全世界人来讲都是一场考验,尤其对于正处于象牙塔里的学生们,上网课、延迟开学、延迟考试……前几天一张“生于非典,考于新冠”的横幅照片更是让人泪目。

  少年强则中国强,面对考验,这些青春飞扬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自信、善良、勇敢和激情,向世人们展现着中国希望。

  7月8日,在山东烟台37度梦幻海水乐园,大学生们自发组织拍摄视频段子,一起放飞纸飞机,寓意冲破所有逆境,放飞心中梦想。这些大学生里很多都是没有等到开学的学生,他们表示:“虽然2020年的上半年没有等到开学,但是没关系,他们会更加努力,坚决不让知识缺席!”

  这份特殊的考验,也让不少学生们直呼,好久没出去玩,接下来的日子一定要玩个过瘾。

  盛夏与暑期来临之际,37度梦幻海也将备上礼物送给所有在校学生!2020年7月11日至2020年7月24日,应届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即享37元的特惠,所有学生凭学生证件购票即享88元特惠。

  愿大家在2020年的夏天趣玩、惠玩梦幻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