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重温誓词”七一主题活动

2020-07-02 10:0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文化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秦晨 烟台报道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入贯彻实施“五彩党建”工程推进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烟台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烟台山文物管理处开展“缅怀先烈、重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成员们参观烟台山近代领事馆建筑群

  成员们通过参观烟台山近代领事馆建筑群,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了解根据1861年中英、中法签订的不平等的《天津条约》,烟台作为中国北方最早开埠城市之一和山东省最早的通商口岸的特殊历史,先后有英国、美国、法国、德国、日本等17个国家在烟台山及其周围建立了领事馆、洋行等办事机构及众多别墅等,这些建筑群记录了烟台至胶东人民忠烈保国的民族主义精神和振兴华夏的志向。

成员们在民族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民族英雄纪念碑前,成员们了解到1945年在烟台解放战斗中牺牲89位八路军烈士,在党支部副书记阎双威带领下,成员们队列肃立,右手高举,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缅怀先烈、重温誓词”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每一名党员对党性的认识,树立了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每一名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凝心聚力创新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