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平巨幅涂鸦再现港城 2020撒欢趣玩梦幻海

2020-06-25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7度梦幻海正式开园

万平巨幅涂鸦作品再次重现园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曲玫梓 烟台报道

  6月25日上午,37度梦幻海正式开园,进入2020年夏日开园季。“撒欢趣玩梦幻海”的全新主题玩法让37度梦幻海格外引人瞩目,升级版的万平巨幅涂鸦作品再次重现,演出、水上游乐和惊喜活动,将为这个夏天注入独特而靓丽的冰爽色彩。

37度梦幻海副总经理李云介绍2020年园区筹备情况

开园发布会现场抽奖

  开园发布会现场,37度梦幻海副总经理李云详细介绍了2020年园区筹备工作情况。他表示,2020年为使游客在水乐园能安全游玩、健康游玩,37度梦幻海水乐园从防疫消毒、设备运营、水质安全处理三大角度,筑起防线。防疫消毒方面,入园游客需出示健康绿码,园区实行入园体温检测。园区公共区域及更衣柜、救生衣、救生圈等基础设施,均将进行定期消杀清洁。在园区内各卫生间、更衣室也为大家准备了75%酒精洗手液等防疫必备用品,广大游客可放心游玩。为了使园区的水质安全达标,园区建立了责任监测管理团队,由众多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24小时对园区水质进行监测,并及时将水质信息对游客进行公示。

  据悉,2020年正值37度梦幻海开园八周年,为了感谢游客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今年乐园将接连不断的推出多项优惠福利活动,游客们可以通过37度梦幻海官方公众号、美团等渠道抢购特惠门票。

  2020年37度梦幻海推出全新创意主题“撒欢趣玩梦幻海”,针对各年龄段的游客需求,精心策划,将为游客送上荧光水蹦迪、神奇水床、趣味海洋跑等多重新惊喜,并结合抖音挑战赛、微信抽奖等网红玩法,打造超强参与感,带大家增强体质,健康玩,撒欢玩,有趣玩,让游客在尽享清凉的同时拥有更多收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