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林场:扶贫持续推进 赢得群众信任

2020-05-29 15:31: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打扫庭院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26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柳毅) 自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在昆嵛山林场党委的带领下,昆嵛山林场机关29名帮扶责任人认真落实“三清三明六个一”帮扶责任,了解贫困户生活所需,鼓励他们积极生活,把温暖和关怀时刻传达给他们,为贫困群众多做好事、做实事,一直不忘初心,始终认真贯彻脱贫攻坚工作要求,把群众当做自己的亲人和朋友,想困难群众之所想,急困难群众之所急,忧困难群众之所忧,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用责任心及真心开展帮扶工作。各帮扶责任人扎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帮扶对象的信任与称赞。  
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擦门窗玻璃

  本月林场机关组织帮扶责任人看望了解了东殿后和涝夼两个行政村29户贫困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打扫房屋、清洁环境。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分成若干小组,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各自手持扫把、铁锹、抹布等工具,入户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擦玻璃、洗衣服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决心。

  昆嵛山林场按照精准扶贫要求,高位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压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立足贫困村、贫困人口的实际需要,突出抓好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安全住房、教育保障、医疗保障、金融扶贫等政策落实,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美丽昆嵛重墨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