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昌渔人码头:2020年最新户外婚礼网红打卡地

2020-05-21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随着90后,95后新的婚礼消费观念的形成,户外婚礼在北方正在成为趋势。在一个露天的小众场地办一场人数较少的小型婚礼,从目前看来是比较安全的选择。疫情过后,享受包场的中小型户外婚礼场地,将会成为90后新人的结婚首选。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东临黄海,北接第二海水浴场,南至原渔业码头,三面环海,气候宜人,风景秀美。渔人码头全部采用北美风情的建筑风格,糅合“碧海、蓝天、沙滩”的城市特色,集合了婚礼场地、餐饮、休闲、娱乐、度假等多种元素,可以为新人提供户外婚礼及目的地婚礼的一站式服务。

  丘比特庄园

  草坪位置面朝大海,绿植包围,现场私密;

  丘比特庄园平整开阔的草地,视野通透无遮挡;面朝大海,海景效果超棒,在这个临水而建的秘密花园,举行包场的户外婚礼,承包一线海景。同时还建有白色钢结构大型遮阳亭一座,可同时提供120-150人的户外用餐餐位。

  这里不仅是90后年轻人聚会的天堂,还是商家新品发布会,一线房企业主聚会等线下落地活动的首选之地,私密又有格调,深得年轻人喜爱。

  观海长廊木栈道

  同样坐落于渔人码头的木栈道婚礼场地拥有独特的设计风格与清新自然的海岸风景。仪式亭延伸入海,360度全海景视角让大海一览无余,背靠丽景9号,婚宴就餐十分方便。

  这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拥有独立、开阔、清新自然的户外婚礼场地,稍加装饰即可营造出不落俗套的婚礼氛围,深得新人们的喜爱。

  浪漫情缘草坪

  毗邻汤温泉酒店的是近1500平的户外草坪婚礼场地,草坪四周绿荫环绕,幽静高雅,且较为私密,草皮质量优越,外围有专属车位,宾客入场方便。草坪的氛围让婚礼更为轻松,新人可以抛开一切传统的束缚,打开脑洞,来一场别具一格的新潮婚礼。

  一生一次的婚礼足够特别、能够成为真正的“独家记忆”是现在年轻新人的诉求,浪漫而轻松的氛围是他们想给亲友们最优的体验感……草坪婚礼自然成为新人们梦想中的婚礼首选。

  秘密花园草坪

  从自然中寻找婚礼的本源,回归自然,在最纯粹的环境里,用一颗最纯真的心,许下一段最真挚的誓言,开启人生新旅程。

  从绿植到花艺的唯美结合,到大自然的奇妙生命力,既平静又充满惊喜。

  观海沙滩

  渔人码头作为近年来的婚礼场地流行趋势,受到了很多新人的追捧,而沙滩婚礼更是备受新人们的喜爱。这里的海岸沙滩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清澈澄莹,绝对是沙滩婚礼的首选场地。
阳光、大海、沙滩,还有你和他,打造一场最浪漫的情话。大海为誓,天地为盟,许下一世诺言,这是每一个女孩心中都向往的沙滩婚礼。

  疫情过后,在阳光户外举办一场专属于自己的婚礼仪式。感受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的欣喜,室外的自由随性将带你体验别具一格的欢快与新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