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南山将带你找回记忆中“年”的味道

2020-01-21 17:2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1日讯(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毛雨) 龙口南山景区为红红火火过大年,将在除夕夜举行2020“守岁叩钟迎新年”祈福活动,邀请游客聆听平安吉祥钟声、传递祈福心灯、结缘南山万福。

  诵经祈福 福运满满 

  除夕之夜祈福,许下新年美好愿望,祈求诸事顺利,功德圆满。

  听福钟 福佑平安 

  闻钟声,烦恼轻。除夕夜,在南山大佛脚下,叩平安吉祥大钟108响,象征幸福、安康的新年钟声,祝福新一年吉祥如意、平安喜乐。

  新春法会 

  南山禅寺将举办新春祈福法会。此外,为让广大游客朋友们度过一个开心有意义的春节,龙口南山旅游景区特推出惠民活动,1月24日22:00—次日凌晨1:00门票免费;1月30日—2月9日(正月初六—正月十六),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春节即将来临,快来龙口南山祈求新年红红火火、吉祥如意,过一个热热闹闹的中国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