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南山 财美好”龙口南山第六届财神文化节即将开幕

2020-01-2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龙口南山景区喜迎新春佳节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1日讯(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毛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一年都有不同的味道、不同的过法。新年伊始,按照中国多地的传统习俗,正是祈求财运,迎福纳财的最佳时节。

  正月初五,民间有迎财神、拜财神的习俗。龙口南山景区第六届财神文化节将在正月初五(1月29日)如期举办。往届财神文化节的盛况历历在目,近万游客选择在初五当天来到龙口南山祈福旅游,增添财气与福气。

  同时,景区内还将举办精彩的民间秧歌表演,热闹非凡,年味十足。此外,景区还设置了寻五福、一掷千金、扫码送红包等多种活动供游客参与。其中最受欢迎的“摸金砖沾财气”也将再次降临南山,游客围在重达25公斤的9999金砖前,摸金砖,沾财气,祈求一年的好运气。

龙口南山景区喜迎新春佳节

  据悉,本届财神文化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9日(正月十六)。除财神节活动外,景区还将在正月十五晚燃放烟花,共庆元宵佳节。游客可在春节期间到南山旅游景区为家人朋友祈求祝福,感受浓浓年味,在南山热热闹闹过大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