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块9海底过大年,乐不思“鼠”趣海洋!

2020-01-21 09: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又逢新岁临堂,鞭炮震起,庭外童子嬉戏,万家灯火。在这即将到来的新春假期,我们盛情相邀,9块9海底过大年,愿在新的一年,这世界继续热闹,而你继续可爱。1月25日-2月9日,乐不思鼠趣海洋,鲸彩轮播不NG。
  新春特惠,金鼠送福
9.9元起游海底

  购买老人票与生肖票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生肖票适用于生肖为鼠的游客。生肖为鼠的年份为:1960年1月28日-1961年2月14日、1972年2月15日-1973年2月2日、1984年2月2日-1985年2月19日、1996年2月19日-1997年2月6日、2008年2月7日-2009年1月25日。

扫码购票


年卡升级

  鲸鲨海洋公园年卡体系全新升级,1月25日-2月9日,限时大促。年卡有效期内会员享受鲸鲨馆、温泉馆、游乐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购票福利,并可免费参加会员活动。

  鼠你最美,打卡鼠年


鼠类主题展

  鼠类主题宠物展惊喜亮相,龙猫、花枝鼠、仓鼠、豚鼠等贺新春,与所有游客亲密接触,奉上祝福。


流浪地球灯

  水母展区、珊瑚展区、海牛展区、流浪地球灯,搭建深海梦幻之旅,这场来自海洋的流浪之旅诚挚邀请你共赴未来。

主题拍照墙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你需要以一张照片唤醒新的自己,入口处搭建最美拍照墙期待留下你的魅力身影。

  海洋鲸彩,大开眼界


王者鲸鲨

  海洋霸主鲸鲨,古老而神秘,素有“鱼类之冠”之称号,最大个体体长达20米,体重达15吨,潜水员无防护喂食,场面震撼。

时空之海

  天幕电影《时空之海》重磅上线,设备重金更迭,体验震撼视听,展沧桑巨变,造梦幻时空。

憨逗海象

  在卡通海盗船造型的“欢乐城堡”,关于海洋动物明星海狮奥斯卡与海狮贝克、安吉拉的科普课堂,妙趣横生,令人捧腹。

  纯正日式,海景温泉


深海温泉

  锶离子含量高达138.5mg/L,可有效阻截钠元素被过量吸收,预防高血压、心血管病和癌症等。

特色风吕

  享有温泉美容师之誉的碳酸风吕,散发浪漫迷人芳香的桧风吕,富含自然野趣的岩风吕,日本陶瓷容器为浴缸的壶风吕,打造纯正泡“汤”的轻松和惬意。

养生汗蒸

  中药黄土灌屋顶,红外能量加热,喜马拉雅岩盐、紫水晶等装饰,设置美汗房、岩盐室、紫水晶室、彩辉房、氧吧、冰室6大理疗房。

日式客房

  客房采用日式装修风,格调高雅,房内拥有独立露天观景台和温泉池将温泉之水引入客房洗去疲劳,无微不至的服务,享受和风禅意。

  网红造景,重磅升级


油伞墙

  一把油伞撑起另一个时空,相约走进这个未知的世界,嗨,你好吗?

灯笼树

  传说每棵树下埋藏着一段故事,每当灯火闪烁都会唤醒一段回忆,压在心底的往事,你还记得吗?

古琴房

  你抚琴在耳旁,我相伴在一旁,远离世俗纷争,想与你携手到老,这大概就是爱情最美的模样。

转角爱

  如果可以,我想重新认识你,换一身华服,画精致的妆,就在这转角的地方,刚刚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