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金镇 欢乐过大年 2020爱在淘金小镇

2020-01-08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1月25日至2月1日(正月初一至初八),淘金小镇第八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将在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盛大开幕。

  本届庙会秉承前几届庙会的成功经验,以“五鼠闹金镇”为主题,不仅增加上刀山、高空走钢丝等大型民俗演绎,更在传统庙会内容基础之上融入不倒翁小姐姐、摔碗酒、互动铜人等网红元素以及鲁班木工机器人、魔术科技秀等科技元素,届时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通票将执行30元/人的特惠政策,为游客呈现一场有趣有料有看点的新春庙会。

网红不倒翁

摔碗酒

街头铜人搞笑互动

大宋快闪舞

网红带你逛庙会

  网红来袭

  风靡网络的不倒翁小姐姐、摔碗酒等网红IP降临景区;国内知名网红带你逛庙会;街头铜人搞笑互动;大宋版抖音网红歌舞在景区轮番上演。让您“足不出户”与“网红”互动,“霸占”春节的朋友圈。

高空走钢丝

上刀山

  杂技绝活

  庙会期间,景区将邀请国内知名杂技艺人登台献艺,上刀山、高空走钢丝等惊险刺激的杂技跃然眼前,空竹、顶花坛、蹬技、大武术、耍猴训狗等杂技表演,让广大游客真正感受传统庙会的乐趣。

威风锣鼓

高跷绝活

舞龙

  民俗演绎

  奔放豪迈的威风锣鼓、新奇逗趣的高跷绝活、欢快喜庆的舞龙舞狮……带着浓郁民俗气息的文化表演跃然眼前,铿锵的鼓点、欢腾跳跃,为大家呈现一场欢庆的民俗文化盛典。

  除此以外,具有地方特色的剪纸、翻花、草编、捏面人、吹糖人、糖画、山东快板、琵琶独奏、二人转等民间艺术表演也如期上演,给游客奉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民俗盛宴。

  美食荟萃

  庙会最不可少的就是特色美食和风味小吃。庙会期间中外特色美食震撼来袭,超强美食阵容坐等大胃王的到来,新鲜、新奇、新吃法等你开吃!数百种中外美食给游客带去舌尖上的饕餮盛宴,开启一场难以抗拒的美味之旅!

魔术科技秀

鲁班永动机器人

矿井寻宝

  古今科技展

  “老庙会 新科技”,庙会的传统形式在中国人心中有着特殊的情怀,在科学技术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如何让传统文化大放异彩?2020年淘金小镇景区把古今科技元素融入庙会,传统文化与科学技术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一场科技感十足的“新庙会”。

  庙会期间“矿井寻宝”来袭。据说在矿井的深部,埋藏着“五鼠”留下的宝藏,只要寻找到和“钻天鼠”、“彻地鼠”、“穿山鼠”、“翻江鼠”、“锦毛鼠”有关的宝藏标签,就可以到兑奖处去领取属于你自己的宝藏。

  豪礼大放送

  1月6日-1月8日关注淘金小镇公众号回复任意信息即可参与庙会豪礼大放送活动,千份好礼免费送,数量有限,赶快行动起来吧!

  庙会期间,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仅需30元。过大年逛庙会,正月初一至初八就来淘金小镇。

  咨询电话:0535-83917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