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呗丨烟台这100家饺子馆,吃完你就是美食家!

2020-01-06 10: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元旦假期虽然只有一天,但大家对跨年的热情可是持续高涨。几乎每天都会有小伙伴来问一遍: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小编的回答当然是:饺子!饺子!饺子!

  为了造福有选择障碍症的小伙伴们,整理了烟台100家绝对不容错过的饺子馆,拿好不谢!以后再也不要说不知道吃什么了!
  乡府肉丁水饺

  这是一家老店,别看它门脸不大,但在烟台的名气却不小,光顾过的食客都纷纷竖起大拇指,赞饺子的味道,也赞饺子的个头。每个饺子都很大,基本上吃8-10个就能吃饱,请前去品尝的小伙伴们量力而行哟。

  他家的鲅鱼水饺和素虾仁水饺来了一定要试试,毕竟是烟台市烹饪协会评出的“烟台名小吃”。鲅鱼水饺肉质细腻、味道鲜美,一口咬下去就被鲅鱼的鲜香包围,让人忍不住一口又一口。素虾仁水饺也十分惊艳,Q弹虾仁和鲜嫩韭菜的完美组合,让口齿有了美妙体验。

  乡府肉丁水饺(环山路店)

  地址:芝罘区环山路124号(华侨学校旁)

  电话:18663896530

  乡府肉丁水饺(华茂店)

  地址:芝罘区德润街12号

  电话:18265358007

  乡府肉丁水饺(芝罘三店)

  地址:芝罘区辛庄街1-9号

  电话:0535-6668036

  三合园饺子馆 

  三合园是烟台非常有名的老店,也是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的中华餐饮名店,美味程度可见一斑。这里的饺子馅不仅有鱼虾肉馅,还有鲍鱼海参……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他家的鲅鱼水饺,有脆嫩的韭菜与其搭档。鲅鱼本身的鲜就被发挥到了极致,不需要太多调料,就足够鲜嫩至极。除此之外墨鱼水饺、黄花鱼水饺也都非常不错,饺子皮劲道、个大馅料足,一口咬下,鲜美的汤汁立刻充盈口腔,回味悠长。

  三合园饺子馆(二马路店)

  地址:芝罘区二马路187号-15户

  电话:0535-6626777

  三合园饺子馆(上夼店)

  地址:芝罘区上夼西路72号

  电话:0535-6082666

  三合园(三站店)

  地址:芝罘区建设路付16号

  电话:0535-6667777

  福祚黑猪肉饺子馆 

  福祚黑猪肉很出名,他家除了馄饨很好吃之外,饺子味道也是一级棒,很有家的味道。店里很干净,服务也很周到,是家庭聚会朋友聚餐的好去处。

  招牌黑猪肉大葱水饺一定要试试,肉质紧实有弹性、香而不腻,吃起来口感爽滑、肉香浓郁,咬上一口浓郁的肉香和着清新葱香在口腔中炸裂,实实在在的美味享受。

  地址:芝罘区上夼西路039号

  电话:0535-6703766

  弘飞祥饺子馆 

  这家店开了很多年,味道一直没变。美味又实惠,回头客很多,深受附近学生的喜爱,想吃饺子一定要提前去。

  他家的香菇肉饺子非常可口,馅大皮薄,个个儿饱满,鲜味十足、汤汁丰润。只消一口便满口留香,接下来的每一口,都让人感觉美味在不断叠加,回味无穷。

  地址:莱山区桐林路芭莎美甲旁

  电话:18153512008

  捞宝水饺 

  烟台本地的一家连锁饺子馆,很有特色,每天只卖几种馅儿。店面干净卫生,食材新鲜,一进门就能看见这些海报,诚如海报所说,现包现煮的饺子最!好!吃!不接受反驳!

  来他家一定要试试素三鲜虾仁水饺。素三鲜的鲜和着一整个大虾仁的嫩,吃起来鲜嫩Q弹又多汁让人忍不住大吃一口。

  地址:芝罘区机场路207号振华量贩超市一楼3号

  电话:18561081000

  捞宝水饺(市府街店)

  地址:芝罘区市府街93号漱玉平民大药房旁

  电话:0535-4088608

  捞宝水饺(新桥店)

  地址:芝罘区凤凰台街道新桥路4-17号

  电话:0535-6627098

  捞宝水饺(开发区店)

  地址:开发区泰山路金海洋洗浴对面

  电话:0535-6933923

  东方红饺子馆 

  水饺是东方红的招牌,在这里你可以吃到纯手工打造的水饺。要说这最特别的就是山水墨鱼水饺了,工艺复杂,是个技术活。

  墨鱼肉味很香,味道hin独特,绝对不是普通的饺子店可以达到的高度。肚子圆滚滚的饺子,里面是雪白的墨鱼馅,咬开后汁水溅到嘴里特别鲜美!饺子皮也很筋道一吃就停不下来!

  地址:福山区永安街寰宇小区11号楼

  电话:13793520483

  我的水饺故事 

  这是一家水饺自助餐厅,饺子都是现包的。全透明厨房,新鲜看得见。想吃什么拿什么,回到座位上自己煮,是一种新奇的美食体验。

  口味多样是自助水饺的特色之一,口味有香菇猪肉馅、芹菜猪肉馅、猪肉白菜馅、酸菜肉馅、韭菜鸡蛋大虾仁馅、韭菜肉馅、肉三鲜馅、素三鲜馅、牛肉萝卜馅、荠菜猪肉馅等等。

  我的水饺故事(振华商厦店)

  地址:牟平区宁海大街天鹅恋时尚宾馆旁

  电话:0535-4216677

  我的水饺故事自助餐厅

  地址:牟平区文兴路619号

  电话:15668068853

  介绍了这么多家饺子馆,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去哪家店吃饺子啊~什么什么?不想翻越十万八千里去探索?可是好的人生就是要从好好吃饭开始啊~好好吃饭就是好好爱自己!

  看来只能拿出杀手锏了,烟台首届饺子文化节,饿了么暖心饺子不止5折!

  放心,饿了么的外卖小哥,总有一天会踏着七彩祥云,来给你送饺子的。

  嗨饺品质虾仁水饺(芝罘万达城店) 

  墨鱼水饺,面皮是用墨鱼汁和面制成,每次都会被漆黑如墨的颜色惊艳到,墨鱼汁本就是一种名贵的中药,含有一种非常罕见的黏多糖。用墨鱼汁和面制成的饺子皮口感特别有嚼劲。墨鱼还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滋补食品,特别适合爱美的女士食用哦~

  满20元减11元,满35元减15元,满50元减25元,满80元减40元,满100元减50元,折扣商品1折起~

  团圆手工水饺(振华商厦店) 

  特色大葱鲜肉饺子,5个只需0.1元,鲜香滑嫩,肉质四溢,非常的美味。

  满20元减11元,满40元减15元,满60元减25元,满10元赠送醋包蒜泥。

  纯手工水饺大包 

  招牌胶东特色鲅鱼肉馅饺子,雪白的肉泥和嫩绿的鲜韭菜,每一口都是享受,让人口齿留香,回味悠长。

  满20元减6元,满30元减15元,特价商品1元,赠送小份玉米面粥。

  客尚筷手工水饺 

  白菜猪肉水饺,美味又营养,鲜嫩多汁,皮薄馅大,满嘴留香!

  满30元减10元,满50元减18元,满100元减40元。

  吃个幸福饺,暖心暖情更暖胃!明天就安排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