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冬季南方游 烟台市民邮轮游西沙群岛正当时

2019-11-12 18: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11月12日讯(记者 王力平) 11月12日下午,“中国梦 西沙情”——南海之梦、长乐公主邮轮推介会在烟台举行,市文旅委有关领导、旅行社代表以及媒体记者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烟台市旅社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军出席并致词

活动现场市旅行社代表拍摄西沙宣传视频
  “西沙群岛是南海上的一群岛屿,是我国的海防前哨。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每一位国人对西沙的向往大多是缘于是儿时教科书里的内容,瑰丽无比的海水,奇妙的海底世界,成群结队的鱼儿,千奇百怪的贝壳,沙滩上的奇遇……这样的西沙向烟台市民敞开了怀抱。
银屿岛

鸭公岛

全富岛
  西沙群岛距海南岛约180海里,是中国南海四大群岛之一,由永乐群岛和宣德群岛组成。永乐群岛是最先开放的西沙旅游目的地,目前正式开放的旅游观光岛屿包括鸭公岛、全富岛和银屿岛三个岛屿。这片可以媲美马尔代夫相海域,远离大陆,作为是中国最美的海,目前只允许12岁以上,65岁以下中国公民进入,截止目前接待游客未超过十万人次,是一片尚未开垦的处女地。




  西沙是南海航线的必经之路,早在隋代,中国已经派使节经南海到过的马来西亚,唐代高僧义净亦由此到达印度。古代那些满载着陶瓷、丝绸、香料的商船在此驶过,西沙因此也被称为“海上丝绸之路”;西沙“一半是水,一半是鱼”,环保完美的原生礁盘,占世界200多种天然造岛珊瑚,天生纯美的海沙,全球海钓者最羡慕的海域,2000多种世界原生珍稀鱼种,数百万年前形成的、300.89米的世界上已发现最大深度的海洋蓝洞……让西沙充满神秘光环。
  推荐会上,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与三沙南海梦之旅邮轮有限公司公司代表向来宾介绍了“长乐公主”、“南海之梦”邮轮及西沙旅游线路。西沙旅游产品以“邮轮+”模式面向不同的客群推出了以研学、摄影、美食、蜜月、婚拍、禅修为主题的旅游产品,倍受市场青睐。在四天三晚的海上行程中,游客将从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出发,前往并登上全富岛、鸭公岛、银屿岛三座岛屿,在旅行管家、度假助理的陪同体验玻璃船钩、疯狂拖钩、精品浮潜、海洋私享汇等特色项目,在时光慢递、“海上丝绸之路”主题邮局给自己、家人、朋友寄上一封信,参与绿色志愿者活动,经历在祖国的海防前哨升国旗的神圣时刻……“西沙之旅,不仅仅是一场美景之旅、美食之旅,更是一次爱国之旅,家国情怀之旅。”烟台市旅社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本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评价西沙之旅。
推荐会上烟台市响水湾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讲解西沙邮轮产品销售方案及政策
活动现场主办送出价值5680元船票两张
  活动现场主办方大连中远海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和承办方烟台市响水湾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为宾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并以抽奖的形式送出价傎5680元的西沙邮轮船票两张。“长乐公主”号及“南海之梦”号代表向烟台市民发出真挚的邀请:亲触南海,将不再是梦想,相约西沙、圆梦启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烟台冬季南方游 烟台市民邮轮游西沙群岛正当时

    “西沙群岛是南海上的一群岛屿,是我国的海防前哨。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可爱的地方。”每一位国人对西沙的向往大多是缘于是儿时教科书里的内容,这样的西沙向烟台市民敞开了怀抱。[详细]

    11-13 11-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双十一钜惠|黄金博物馆仅需11.11元,还有……

    双十一近在眼前,商家都已开始花样繁多的预售活动 ,各种求福利求优惠的留言轰炸不断,淘金小镇景区不搞复杂的预付翻倍满减,只用真诚的折扣填补被掏空的你!超省钱、省时、省力!今天就提前奉上双十一独享优惠。[详细]

    11-11 09-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冬季旅游产品走进长三角

    10月31日-11月4日,“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文旅推介团随2019“好客山东”冬季旅游产品特卖会走进长三角地区。[详细]

    11-06 14-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荣获“中国十佳宜居宜业宜游城市”称号

    11月2日,第二届社会发展高峰会·2019文旅产业资源链接会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办,会上发布了“2019 品牌文旅榜”榜单,烟台获评“2019美好生活·中国十佳宜居宜业宜游城市”。[详细]

    11-04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市美术作品巡展在广西桂林拉开序幕

    11月2日,“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烟台市美术作品巡展”在桂林美术馆举办开幕式。[详细]

    11-04 10-11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烟台-巫山明日通航 10对“红叶恋人”完成“海誓”仪式

    10月26日下午,在烟台东炮台风景区,来自重庆和烟台的10对“红叶恋人”身穿洁白婚纱,举行了浪漫的“海誓”仪式。至此,第四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仙境般的烟台,正式拉开了帷幕。[详细]

    10-26 17-1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