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巫山明日通航 10对“红叶恋人”完成“海誓”仪式

2019-10-26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张祖玲致辞

来自重庆和烟台的10对“红叶恋人”在东炮台景区完成“海誓”仪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26日讯(记者 王力平) 10月26日下午,在烟台东炮台风景区,来自重庆和烟台的10对“红叶恋人”身穿洁白婚纱,举行了浪漫的“海誓”仪式。至此,第四届“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系列活动的第一站在仙境般的烟台,正式拉开了帷幕。

  “我们向大海宣誓:自今日,携手并肩,无论快乐忧伤,无论风雨险阻,我都将与你共此一生。高山大海见证忠贞。”仪式当天,“红叶恋人”面朝大海宣读爱的誓言,交换爱情信物后,巫山县和烟台市政府领导还向“红叶恋人”赠送了巫山至烟台的首航机票。活动结束后,“红叶恋人”来到烟台市著名景区月亮湾,与象征着爱情永恒的月亮老人合影留念。“这次的海誓仪式实在太有意义了,月亮老人为我们见证爱情、大海为我们印证永恒,让我们永生难忘!”来自重庆的新人曾小飞和吴海韬激动地说。

10对“红叶恋人”面朝大海宣读爱的誓言

重庆、烟台两地的“红叶恋人”相互交换红叶和海螺的信物彼此祝福

10对“红叶恋人”共同发放信鸽

  来自中国农业大学烟台校区的王东阳告诉记者,他在现场不仅观摩到“海誓”仪式,见证了“红叶恋人”的美好爱情,同时也参观了巫山风光美景和风土人情推介的展台,他表示,对巫山独特的风景、恋城文化以及巫山美食都十分向往,期待寒假和女友前往巫山旅游。

  “东西协作扶贫让巫山与烟台结缘,两城的交流合作日趋紧密”,巫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红叶传情 山盟海誓”爱情主题活动是巫山红叶节期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来参加“海誓”仪式的10对爱情大使,在这里不仅见证了他们的浪漫爱情,同时也象征了巫山与烟台深厚的城市友谊能够源远流长,使“神女恋城 红叶巫山”与“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山与海之歌代代相传。

10对“红叶恋人”获赠10月27日烟台-巫山首航机票

  巫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27日,烟台和巫山将开通直航,烟台到巫山的旅程更为便捷,将为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尤其是为两地的文化旅游合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正值第十三届巫山国际红叶节暨第四届巫山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即将举办之际,热忱欢迎更多烟台市民前往巫山,游高峡平湖、赏三峡红叶,观四季云雨、品特色美食。

  巫山县与烟台市共同打造的这场“海誓”之约,将巫山红叶、 “中国恋城”、“山盟海誓”以及“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的名片推向新的高度,大幅提升了两城旅游文化内涵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