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演员主角 老演员配戏 市吕剧院青年演员剧目展演拉开帷幕

2019-10-19 08: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剧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9日讯(记者 周密) 为了更好的展示青年演员舞台风采,为吕剧艺术的可持续发展培养后备人才,由烟台市吕剧院推出的“传承经典、青春咏唱”优秀青年演员代表剧目展演,18日下午在吕剧院百花剧场拉开帷幕。

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剧照

传统吕剧《姊妹易嫁》剧照

  传统吕剧《姊妹易嫁》作为此次展演的“开场好戏”,演员们通过将人物情绪的淋漓表现,为观众们呈现一场视听盛宴。这不仅体现了青年演员对吕剧经典剧目、经典唱段的实力演绎,更是延续了吕剧艺术薪火相传的精神。现场精彩的演出,让吕剧戏迷们过足戏瘾,来自大东夼社区的林爷爷表示,自己被经典曲目吸引,特意与十几个邻里好友换乘2次公交,来到百花剧院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戏迷们正在观看

  在本次展演活动中,市吕剧院的优秀青年演员们将悉数登场演出自己的代表剧目。展演启用青年演员唱主角、老演员来配戏,新老搭配的演出方式,旨在展示吕剧院青年演员的艺术风采,不断提高他们的艺术积累和舞台实践经验,着力提升艺术素质和表演水平。同时通过此次展演传播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文化惠民演出。

演员在后台化妆准备

  据悉,烟台市吕剧院将在10月23日下午2:30带来传统吕剧演出《墙头记》以及10月25日下午2:30带来传统吕剧演出《小姑贤》,欢迎广大吕剧戏迷爱好者前往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