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蓬莱各旅游景区红旗飘扬 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2019-10-01 12: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八仙过海景区红旗飘扬

海洋世界工作人员与游客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海洋世界工作人员与游客互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隋新) 10月1日,国庆假期第一天,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内红旗飘扬,精心布置了节庆装饰,向祖国母亲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喜迎海内外游客的到来! 

  在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宾客在享受高品质住宿体验的同时,踊跃参与酒店举行的“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许下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工作人员与游客手持五星红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蓬莱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欧乐堡梦幻世界里红旗飘扬,国庆元素的花坛布景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拍照。

游客在欧乐堡国际酒店收看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欧乐堡国际酒店游客手持国旗给祖国送祝福

  据悉,十一长假期间,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还准备了多彩主题活动。游客可到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畅享国际范度假体验,树屋、骑士、水手等缤纷主题客房等你来pick,乐享亲子度假的欢乐时光,泡古罗马艺术养生温泉,赏欧式典雅,感受来自地心的温暖邂逅,溶洞池、特色药浴等多种天然泡池,滋养身心。游客在骑士主题餐厅来一餐触动味蕾的美食盛宴,让旅途的愉悦在舌尖上绽放。

三仙山景区红旗飘飘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美人鱼、海豚表演新编排了“祖国万岁”特别节目在国庆假期与游客见面,用别样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庆假期期间,蓬莱三仙山景区主打“传统文化”牌,景区按照史书记载还原重建的瀛洲书院将在假期对游客开放,将这所清朝十分兴盛的书院展示给游客,游客可在此欣赏书院内的震撼藏书,感受浓郁的文化气息,也可在阅览室内借阅藏书,深入了解优秀传统文化。游客还可以在瀛洲书院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免费领取一本历史文化书籍。

欧乐堡国庆布景吸引游客拍照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推出“十一嗨不停,全家齐欢乐”活动,多种不同的游览路线和设备特点迎合全年龄层的游玩需求,大型豪华花车巡游每天准时相约,游客可变装参与花车巡游,做童话中的骑士和公主,开启欢乐、梦幻的童话之旅。

  十一假期到蓬莱八仙过海景区感受碧海蓝天、仙气盎然,登高望远能够感受天辽海阔,乘快艇更能体会八仙过海的美妙神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