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葡萄酒美好之旅 七大DIY葡萄酒创意项目全在这里

2019-09-26 17: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6日讯(记者 王力平 实习记者 郝宝宁)秋高气爽,葡园飘香,举国同庆,尽享风情。喜迎祖国母亲七十华诞,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将为您带来一场别具文化味儿的DIY盛宴,期待您的参与哦!

  DIY体验一:DIY自灌酒

  敲小锤做小酒,体验灌装、封盖、贴标的乐趣,将话语、手签写进酒标,感受亲手制作的成就感和满足感,给酒文化之旅带来别样的幸福滋味。

  DIY体验二:自动成像照片酒


  体验与法国林茂山工人一起制作橡木桶的乐趣,尽情摆出自己满意的pose,自动成像为您记录游览中真实自然的瞬间,现场制作成酒标,完成自己专属的葡萄酒制作。

  DIY体验三:DIY瓶塞对对碰

  以葡萄酒瓶塞作为展示主体,以烟台水果和被称为“人类智慧试金石”的国际象棋为设计原型,通过手工拼装与底座对对碰,使葡萄酒文化、地域文化及益智文化相结合。

  DIY体验四:DIY开瓶器

  选样、组装、固定、手绘、贴签,制作一个专属自己的DIY开瓶器,带走一把开启葡萄酒芬芳的钥匙。

  DIY体验五:彩绘平安瓶

  在木质平安瓶上随意涂鸦,用您的灵感、创意打造心中的葡萄酒,把平安带给亲友,把美好留给自己。

  DIY体验六:金樽定制

  将您的情感变成“行走的印记”,镌刻在葡萄酒瓶和水晶杯上。“爱的烙印”将为您爱的人带去意外的惊喜……

  DIY体验七:投币品酒

  投入一枚小小的专用品酒币,顷刻间即可品尝一杯美酒,体验亲手获取的快乐,品味张裕多款经典佳酿,让你的味蕾来一次美妙的旅行。

  在“语音驿站”里,您还可以录音留言,分享您参观过程中的快乐、喜悦,记录您美好的DIY体验过程;也可分享您与张裕(酒)的情缘故事。我们将定期选取优秀留言,给您带来惊喜!

  张裕博物馆DIY体验项目从2005年开始的敲小锤、做小酒、照片酒,秉承“让游客在一个地方创造出不一样的属于自己的体验和经历”的理念,不断开拓个性化参与项目,发展成为现在的博物馆景区亮点。通过挖掘项目特色和完善业务体系,推出了“私享定制葡萄酒”的个性定制服务,倾力打造成长印迹、百善孝先、鸣谢师恩、友情长久、商务庆典、旅游纪念、书画定制等八大系列祝福美酒。随着市民DIY制作中心的成立,“情满张裕个性化”分类营销、立体画体验区、自动成像区、“DIY酒塞子、DIY酒起子”等业务的陆续推出,结合亲民需求的“电话一拨酒到家”、“时光邮局”也成为了便民特色业务。

  随着张裕博物馆DIY业务的不断发展,DIY已成为张裕工业旅游线路中最具特色的创意体验项目,同时也受到行业内各单位的模仿和学习。未来将继续完善打造新卖点,建立葡萄仙子、卡通精灵导视模型,设计各种张裕葡萄酒元素、海洋生物、烟台水果等不同造型的铭牌、徽章,增加游客选择花样、创新包装形式、塑造品牌宣传特色活动。将创意文化转化成营销理念,提升工业旅游的品牌影响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DIY的快乐源于亲手制作,张裕旅游人用自己的匠心,将DIY打造成一种旅游文化和体验活动,为您的人生留下美好的印记。

  这个十一,让我们用DIY来记录心灵及情意的刻度,共同开启一场匠心别具的张裕酒文化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