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车游仙境活动9月14日即将启动

2019-09-02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记者 周密 实习记者 郝宝宁)自驾游也能拿大奖。9月14日-9月15日,由山东省自驾游协会、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车游仙境活动将正式启动。来自全省各城市的自驾车爱好者将齐聚蓬莱,开展为期两天的自驾游活动。自驾游活动期间,将启动“#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与蓬莱自驾游、蓬莱旅游业态相关的短视频,通过在抖音平台发布作品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大奖。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围绕蓬莱海滨一线精品海岸打造,坚持国际化、精品化、专业化理念,统筹资源推出5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涵盖“探寻丝路印记,传承英雄精神——红色文化一日游”“探秘蓬莱仙境,寻味神仙文化——仙境寻仙二日游”“品葡萄美酒,享休闲生活——酒庄休闲二日游”“研学旅行看世界,童心共话中国梦——亲子研学三日游”“走进海洋世界,放飞蓝色梦想——海洋主题一日游”。此次精品自驾线路产品涉及景区范围之广,包含蓬莱阁、八仙过海、三仙山、戚继光故里、蓬莱各大酒庄等14家著名景区。此次自驾游活动,主办方整合全省自驾游协会和重点汽车4S点资源,发起“百车千人自驾游体验活动”,希望通过5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让更多的自驾车友更深入地体验蓬莱“最美仙境海岸线”的新变化。

  自驾游活动期间,将启动“#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活动。大赛时间为9月14日-10月31日,发布与蓬莱文化、旅游相关的短视频均可。可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上传到抖音平台,并@蓬莱旅游,即报名成功。在奖项设置方面,第1名价值5000元佳能VLOG套机;第2名价值1500元手持稳定器;第3名蓬莱精品民宿住宿1晚。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以及“#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同时向全省乃至全国的自驾爱好者发出邀请,邀请自驾爱好者们一同畅游仙境蓬莱,具体报名方式可通过烟台大众网官方发布的招募微信获取。

  自驾游作为一种新的出游方式,深受广大游客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数据显示,目前我国自驾游比例已近60%。蓬莱作为山东省十大精品自驾线路中“仙境海岸”线路产品的优秀目的地之一,通过策划推出“蓬莱·巡游仙境”自驾游系列活动,旨在宣传和带动游客走进新蓬莱,发现蓬莱旅游的新变化、新业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