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大赛 复赛成功举办

2019-09-02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日讯(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旅宣)8月29日下午,“我和我的祖国”烟台市民合唱大赛市直机关工委复赛活动在胶东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烟台市民文化节组委会举办,莱山区文化和旅游局、胶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的17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倾情放歌,用《红旗颂》《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气势磅礴雄浑激昂的经典歌曲,唱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嘹亮赞歌。

  17支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一一闪亮登场。市文化和旅游局一首雄浑壮阔的《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比赛帷幕,市科学技术局、市公安局、市委党校、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委老干部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城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民检察院、市气象局的参赛队伍陆续登台献唱。各参赛选手们均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歌声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颂》《在灿烂的阳光下》《映山红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多情的土地》《我们从古田再出发》《天路》《迎风飘扬的旗》《江山》《黄河颂》《怒吼吧,黄河》《红旗飘飘》《烟台,圆梦的地方》……一首首经典旋律响彻赛场内外,让观众心潮澎湃、热血沸腾,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合唱,唱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砥砺前行的奋斗赞歌,唱出了爱党、爱国、爱军、爱烟台的炽热情怀,凝聚起新时代加快烟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市民文化节组委会通过专家评委库抽选,组成了5人评委组对参赛队伍进行现场亮分评审。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人民检察院5个参赛队伍获一等奖,市公安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城管局、市气象局6个参赛队伍获二等奖,市科学技术局、市委党校、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6支参赛队伍获三等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尹开亮、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为获奖队伍现场颁奖。

  荣获一等奖的5支队伍晋级参加9月下旬烟台市民合唱大赛总决赛,角逐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50支“优秀市民合唱团”。10月1日前,还将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以嘹亮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