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第十三届黄金节暨第三届网络黄金节开幕在即

2019-08-26 18: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20日讯(记者 周密 见习记者 郝宝宁 通讯员 于永洋)金色时节,硕果飘香,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十三届黄金节暨第三届网络黄金节将于8月27日至8月30日隆重举行。本届黄金节以“新时代·新黄金·新招远”为主题,由中国黄金协会、招远市黄金协会主办,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招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作为中国黄金业界一年一度的盛会,黄金节的举办对于推动招远经济及中国黄金事业健康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据了解,黄金节开幕式将于8月27日晚在招远龙湖大酒店举行,届时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呈现给八方宾客。演出分为“远古回声”“招携怀远”“远航之梦”三个篇章,运用沙画形式全景展示从远古走来的招远黄金发展历史,颂扬黄金文化赋予招远人金子般的情怀以及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展现招远人心怀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奋进步伐、实现全域城市化的奋斗目标的决心和信心。

  为弘扬黄金文化、加强业界交流合作、提升金都城市形象,本届黄金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可谓精彩纷呈、看点多多。

  看点一:8月27日-8月30日,以“新常态下的科技与未来”为主题,举办2019中国(招远)国际黄金矿业技术高峰论坛;

  看点二:第三届网络黄金节与第十三届黄金节同步启动,并通过直播形式展示招远黄金文化和金银饰品;

  看点三:8月28日-9月1日,举办第十七届国际黄金珠宝首饰博览会;

  看点四:8月28日,举办第二届黄金文创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孙建君、王树文、王鹏等非遗专家,围绕“文旅融合下招远黄金产业的创新发展”进行主旨演讲,演讲结束后举行“淘金小镇杯”2019全国黄金旅游文创作品大赛颁奖典礼;

  看点五:8月28日,召开“双招双引”推介洽谈会,;

  看点六:8月29日,“招金银楼杯”第三届黄金珠宝首饰设计大赛揭晓;

  看点七:黄金旅游系列活动,邀您一同感受黄金之旅。淘金小镇国学教育展将邀请100多名国学生到景区展演国学传统礼仪;淘金大赛火爆启动,游客免费参与淘金活动,以淘到的真金颗粒换取金银首饰,真正体验淘金乐趣。另外,架旗山游乐园还将举办网红项目互动体验活动,“挑战10秒”“情人桥”“爱情拱门”“爱神丘比特”一批互动性强体验性高的活动落户园区,将给游客奉上一场甜蜜之旅、浪漫之旅。

  目前黄金节各项筹备工作全部已经完成,装扮一新的招远正在盛情迎接四海来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