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浪漫海岸葡萄酒之夜活动启动

2019-08-04 17: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浪漫海岸葡萄酒之夜
现场品尝蓬莱产区葡萄酒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8月4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刘洋) 8月3日,“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浪漫海岸葡萄酒之夜”活动在蓬莱拉开大幕。本次活动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中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行业委员会主办,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烟台大众网、蓬莱宝龙城市广场承办,中粮长城葡萄酒(蓬莱)有限公司、蓬莱国宾葡萄酒庄、蓬莱苏各兰酒堡、烟台时代葡萄酒、蓬莱万德福酒业、蓬莱泰生葡萄酒庄、烟台嘉桐酒业、蓬莱龙湖葡萄酒业协办。

荧光红酒跑
  据悉,“蓬莱国际葡萄酒节系列活动之浪漫海岸葡萄酒之夜”包括荧光红酒跑和浪漫海岸葡萄酒浪漫之夜两大主题内容。整个活动围绕蓬莱产区葡萄酒庄资源和葡萄酒文化,以“趣味性”和“参与性”的形式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亲身感受蓬莱产区独特的海岸葡萄酒文化和优质酒庄葡萄酒庄资源,并有助于加快蓬莱葡萄酒旅游产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推动蓬莱海岸葡萄酒品牌提升和发展。
蓬莱精品酒庄进行现场介绍产品
  作为“中国葡萄酒名城”,蓬莱依托优越的区位资源优势,构建和规划了“一带三谷”产业格局,以“优质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为主攻方向,目前,已落户各类精品酒庄33个,葡萄酒生产企业56家,建有标准化酿酒葡萄基地8万亩,年生产葡萄酒能力达到14万千升。不仅如此,近年来,蓬莱市先后成功注册“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商会”专用标识、“蓬莱葡萄”和“蓬莱海岸葡萄酒”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成功举办了世界七大葡萄海岸发展高峰论坛、国家级葡萄酒评委年会、世界七大葡萄海岸国际研讨会、蓬莱葡萄酒国际马拉松赛等高级别会议和国际赛事,大大提高了蓬莱产区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蓬莱市还坚持走融合发展之路,做足“葡萄酒+”的文章,特别是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目前,该市年接待葡萄酒文化旅游近200多万人次,综合收入达40亿元,铸成了融多产、聚发展的响亮品牌。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名烟台学子戚继光纪念馆研学游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7月28日,蓬莱阁景区携手仙客行·智游蓬莱网组织开展了一次爱国主义研学游活动。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 传承国学经典”为主题,带领孩子们走进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蓬莱教学区,参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戚继光纪念馆和蓬莱阁景区。[详细]

    07-30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讲故事的音乐人陈晗明晚惊喜亮相“烟台之夏”

    7月26日周五19:30分,烟台滨海广场90后歌者陈晗专场演出,伴着公益艺术培训机构专场《踏浪》音乐会将洗去你一周的疲惫,迎接美好周末![详细]

    07-25 16-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助力农村方言 烟大文经暑期实践走进海阳徐家店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中文与法律系乡音未改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了海阳市徐家店镇郝家庄村,以保护和拯救方言为出发点,展开了关于方言的调查与记录。[详细]

    07-25 16-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市民文化节丨蓬莱十支广场舞队伍晋级烟台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蓬莱市文化馆承办,自通知下发以来,蓬莱各镇街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开展以镇街为单位历时近1个月的广场舞大赛初赛选拔,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共10支参赛队伍最终入围本次复赛。[详细]

    07-22 17-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山东招远这一景区上演淘金热

    7月20日,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正式举办“淘金大赛”活动,33°的高温竟没有阻挡游客的疯狂举动,他们赤脚下水捞金,更有甚者泡在水中淘金子。近300名游客在这里捞黄金、赢首饰,上演了一场疯狂淘金热![详细]

    07-22 16-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7月20日烟台之夏现代音乐汇首开双舞台模式

    18日晚,烟台市音乐家协会在海滨广场奏响“烟台之夏”,音乐会在一首大气磅礴的合奏曲《七剑战歌》中拉开了序幕。[详细]

    07-22 16-07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