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化节丨蓬莱十支广场舞队伍晋级烟台总决赛

2019-07-10 08: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9日讯(记者 王力平)7月17日晚,“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蓬莱赛区复赛在宝龙文化广场举行,我市各镇街共10支代表队参加了复赛。
  各代表队的舞蹈演员身着统一服装、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伴着悠扬的音乐翩翩起舞,灵活多变的队形、轻盈洒脱的舞步,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市文旅局邀请专业评委,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参赛队伍的精神面貌、服装、舞蹈编排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比赛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蓬莱市文化馆承办,自通知下发以来,蓬莱各镇街广泛发动、积极组织、踊跃报名,开展以镇街为单位历时近1个月的广场舞大赛初赛选拔,经过多场激烈角逐,共10支参赛队伍最终入围本次复赛。

《花儿这样红》文联艺术团

《美在我家巾帼红》柳格庄村舞蹈队

《离人愁》会文村舞蹈队

《神州舞起来》魅力无限舞蹈队

《美丽中国》刘家沟村巾帼舞蹈队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环峰小区舞蹈队
《巾帼红美在我家》新港舞蹈队

《幸福中国一起走》长裕社区舞蹈队
《茶香中国》石岛社区演艺队
《绒花》蓬莱市广场舞协会

  此次广场舞大赛,为各镇街文艺爱好者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展示了我市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让更多的人民群众融入社区、走进广场,感受生活的美好、祖国的强大,激发奋进新时代的热情和激情,为蓬莱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支撑。
  本次比赛的十支参赛队伍将择优推荐参加“迈进新时代·幸福舞起来”烟台市民广场舞大赛决赛。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