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夏日瑜伽派对超吸睛 37度梦幻海开放夜场

2019-07-07 14: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7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曲玫梓) 7月6日来自海澜佳人瑜伽会所的百余名瑜伽爱好者共同参与了37度梦幻海水乐园Colourful Yoga夏日派对活动。刘佳莹馆长亲临授课,百余位瑜伽爱好者在37度梦幻海的万平涂鸦作品上屏息凝气,展现瑜伽人特有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万平涂鸦VS马甲线小姐姐 超吸睛

  在拉伸中享受自信,在调吸中舒展筋骨,肢体的柔韧性、表演的感染力,与夕阳、涂鸦、加勒比风情美景融为一体,让在场的游客也领略到了瑜伽带来的灵动与静美,很多围观游客也在旁跃跃欲试,共享瑜伽带来的魅力和乐趣。 

  高品质过夏天,绿色健康去生活

  37度梦幻海水乐园营销策划负责人告诉记者,37度梦幻海一作为夏日玩水的聚集地,除了给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玩水体验,也很注重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自2018年彩虹跑运动,到今年的瑜伽活动,都是以"绿色·健康·运动为主题宗旨,本次活动也是希望在传播快乐和正能量的同时,丰富市民生活,共烟台盛夏的大好时光!

  37度梦幻海狂欢夜场7月6日起盛大开启

  据悉7月6日起,37度梦幻海狂欢夜场也已开启,乐园营业时间将延长到晚上8点半,市民周末休假、晚上下班都可以前往游玩。

  这个夏天乐园为市民准备了冰爽的游玩项目、DJ MC荧光泳池趴、网红打卡点、特色美食,更有抖音挑战赛等互动活动参与即可赢大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