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去旅行 龙口南山景区五一活动浪漫来袭

2019-04-25 23:07: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5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毛雨) 五一小长假,家庭出游是主旋律,为了让广大游客重温童年的记忆,也为大家提供放飞心情的机会,南山旅游景区将举办风车、风筝、风铃等一系列以“风”为主题的文化活动。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带来最完美的旅行感受和最极致的出行体验!

景区内萌态百出的卡通人偶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风车又名吉祥轮,八卦风轮。在民间代表着喜庆和吉祥,具有驱魔镇宅降妖之功,寓意家庭幸福,人丁兴旺。五一期间,景区主要景观地增加各类大小、规格不一的风车,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园区内还装扮着各式各样的卡通风铃、陶瓷风铃、动漫风铃、民族风铃、金属风铃、木质风铃,将景区打造得缤纷浪漫,绿海中悬挂着千余风铃,一个个随风和鸣,奏出一曲曲悦耳动听的天籁之音。

景区内悬挂千余风铃

  五一期间,碧空万里,惠风和畅,草木葱郁,是放风筝的好时节。节日期间,景区邀请了国内风筝达人为现场游客带来一场放飞梦想的盛宴。这里有你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立体风筝放飞表演,炫酷的风筝翱翔于天际,随着风向飘摆,栩栩如生,震撼得让你无法移动脚步。白云为底,彩鸢为缀布满天空;百人牵线,尽情奔跑,放飞梦想。五一到龙口南山,体验和成千上万的风筝爱好者一起放飞风筝的快乐。

  除此之外,五一当天将在大佛广场举行祈福法会,现场游客可在世界最大的释迦摩尼坐佛前捻香祈愿,向佛祖祈求身体安康、家庭美满。参加法会的游客可得法力加持,心想事成。

祈福法会

  五月的南山,春意盎然,百花齐放,正是踏青赏花春游的最佳时节。景区内的樱花、榆叶梅、万亩槐花以及千年紫藤花竞相开放,将景区打造成了一个花的海洋。在紫藤花架下,闻着醉人花香,感受阵阵清风拂过的沁人芬芳,聆听几曲古典之韵,品茗赏花,别具闲情逸致。汉服爱好者们身着美丽的汉服在景区内游园赏花,直观地展示传统的汉民族服饰,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憨态可掬的网红熊和萌态百出的沙弥萌宝再度来袭,与现场游客可爱互动。

在紫藤花架下演奏古韵

  除了游玩之外,南山景区还贴心为你准备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味小吃,谁能拒绝这场味蕾的香甜诱惑呢,传统小吃和新潮美食共同降临南山,健康美味又好吃!给您一场无与伦比的味觉盛宴!

  想一想,平时以工作繁重为借口有多久没有陪伴过自己的家人和孩子了?放下孩子手中的iphone、ipad,放下自己手中的麻将、淘宝,带上孩子、陪着家人来这里,让这个五一更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