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嘉年华 鲜美新烟台”五一文旅产品发布

2019-04-23 13:28: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黄艳玲) 4月23日上午,五一文旅产品发布会在烟台市博物馆举行,活动以“文旅嘉年华 鲜美新烟台”为主题,通过实施新产品、新线路、新政策的烟台文旅“三新战略”,持续推动“烟台人游烟台、千万人游乡村”等一系列应季活动,实现假日市场文旅消费的供需两旺。

据悉,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4月22日参加了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的“山东省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烟台以“炫彩五一 海陆空嘉年华、献礼劳动节 鲜美新烟台”等假日专题文旅新产品,让与会的旅行商、媒体耳目一新、兴趣盎然。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玲致辞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发布五一文旅产品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开发科科长王琪发布五一文旅新产品,推出“炫彩五一·海陆空嘉年华”,围绕海陆空全空间设计,推出海上游、海岸游、海岛游、空中游等多项新体验,创新策划、立体打造烟台的68项旅游产品线路;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推出“献礼劳动节·鲜美新烟台”文旅惠民活动,共计有展览、演出、赛事、阅读、讲座、培训等各类文化体验活动183项。市博物馆、美术文化图书馆、胶东革命纪念馆等,免费开馆延时到晚9点,配套推出22项夜间活动。

  针对自驾游和团队散客游新线路方面,烟台推出多条精品线路。自驾游方面,推出“最美100公里海岸”等6大自驾游新线路;团队散客游方面,推出了“不一样的海 仙境海岸周末生活”等6条体验性新线路。

  新政策方面,烟台市政府印发《烟台市旅游招徕奖励办法》,对“旅游包机包船邮轮包列团队、淡季旅游团队、旅行社客源地开拓、自驾游团队”四个大项给予奖励。单项最高可获8万元奖励。

  同时,烟台旅游企业创新推出“大烟台脸卡”,游客仅需260元可刷脸全年畅游门票价值4000多元的17个景区。推出的乘豪华游船体验——夜炫芝罘湾,海上游项目原价280元,省内游客“尝鲜”体验价仅需100元。长岛面向烟台市民推出“烟台人游长岛”系列优惠活动,凡身份证以3706开头的烟台市民购买“烟台人游长岛”年票,只需花费100元,就可全年不限次数到长岛烽山、林海、仙境源、月牙湾、九丈崖等五大陆上景点。

  五一假日期间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提醒广大游客和市民,出行前做好信息查询,及时关注天气,建议错峰出行;注意旅行人身财产安全,防火避灾,文明旅游;参团游客出行前签订正规合同,抵制“不合理低价”等消费陷阱;旅途中发生纠纷时,及时与导游或旅行社进行沟通,双方通过协商采取积极补救措施处理,同时妥善保管好旅游合同、行程单、发票等各种相关证据和材料;五一假期文化旅游产品可以通过鲜美烟台文游网、“烟台旅游头条”小程序进行查询,及时了解丰富多彩的假期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