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烟台百家旅行社赴滨州“乐游”踩线营销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4 15:45:00   作者:

烟台旅游考察团参观魏集古村落

  大众网烟台11月22日讯(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11月22日至11月23日,应滨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邀请,烟台百家旅行社代表在滨州品味了一场别具“鲁北”风情的旅游采风饕餮盛宴。

  为给烟台市民提供更优质多样的山东省内两日游旅游产品,烟台地区各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对滨州魏集古村落、圣豪温泉等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滨州重点景区向烟台旅行社考察团推介当地旅游资源

  11月22日下午,滨州市惠民县旅游部门举行了旅游产品推介会,向烟台旅游考察团详细推介了当地深厚的历史文化资源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推介会上,魏集古村落景区和圣豪温泉的工作人员分别与烟台旅游考察团进行了当地旅游产品座谈。

  知行山水烟威同业操作中心负责人在参观后表示,通过这次考察,发现滨州旅游资源非常丰富。魏集古村落旅游元素涵盖全面,超出想象;另外古镇内民宿,令大家惊艳,硬件设计合理、设施高端、空气质量和整体环境好,大家住得都非常开心。圣豪温泉在硬件服务配套齐全的前提下整体接待水平和品质非常高,完全能满足游客休闲度假要求。

烟台旅行社各代表表示,滨州的旅游资源丰富,与烟台的旅游在很多方面可以实现互补,两地旅行社有很多合作空间,实现“1+1>2”的目的。下一步,可以围绕滨州游开发一些  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和线路,让烟台市民能够亲身体验到不一样的城市风情。

魏集古村落

魏集古村落夜景

圣豪温泉

 

圣豪温泉

  对于此次踩线营销的意义,市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旅行社到滨州踩线,是最直接的加强两地沟通联系的方式,将极大促进两地的旅游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他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类似活动,以此来进一步加强烟台与各城市在资源共享、客源互送、市场共拓、品牌共造等方面的合作,促进烟台旅游业发展。

 

魏集古村落

魏集古村落手工小吃街夜景

魏集古村落传统四合院民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