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蓬莱首家国际商品直销馆开业 城市礼物与登州老街融合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01 17:49: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日讯 (通讯员 崔岩 记者 李大鹏 见习记者 冉冬怡) 从青灯枯卷的旧日到快速发展的当下,花钱变成了一件花心思的事情,跨国商品的市场需求渐渐显现。为此,由蓬莱文旅集团主办的蓬莱首家国际商品直销馆把城市礼物与登州老街融合,于10月1日上午9点半在戚继光故里商业街盛大开业,力求打造一个结合文化、特产、城市礼物、跨国商品的大型卖场。

开业剪彩仪式

  首创全球直采

  古代蓬莱昌盛于海上丝绸之路,以古代“四大港口”之一登州港为始发港的东方海上丝绸之路,途经日本,蒙古,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新加坡,英国,德国,荷兰共计32个国家,将陶瓷、丝绸等中国精妙艺术经过海洋传递给沿途各个国家,带动了渤海和山东半岛航海业的发展。习近平主席2013年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即“一带一路”倡议。五年来,古老的梦想之路在新时代再度繁荣。

  蓬莱作为“一带一路”海上丝绸之路的先行区,跨境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借用古代丝绸之路的历史符号,引进相关国家的特色商品。而把各国特色产品直接送达消费者手里,这种全球直采的模式在蓬莱是第一家,其中,商品种类涉及营养保健品、牛羊肉、水果、休闲食品、奶制品、化妆品、家居用品等20多个品类,这也是蓬莱礼物国际商品直销馆的命名之意。

  1000平混搭卖场

  全馆总面积1040平,整个卖场分为工艺品售卖区、土特产区、红酒展示区、海产品售卖区、跨境口商品展示区、进口商品便利区,馆外是青砖黛瓦的一派古色,里面有熟悉的蓬莱海鲜和特色工艺,看不懂外文包装交叉蹦出,竟是一个个奇妙的时光交错。“蓬莱礼物”既是一个城市伴手礼品牌,又是一个覆盖吃、住、行、生活日常商品的市集广场。

  仙境蓬莱面海靠山,自然资源丰厚,还有着独一无二的海洋文化、八仙文化,有物质上的丰饶,更有精神上的推崇,城市礼物与蓬莱文化的相遇,形成了蓬莱礼物系列产品,如海产品、红酒、葫芦、炭雕、剪纸、贝壳珍珠装饰。一个文化,古今两面,这就是蓬莱城市伴手礼中的新语言,为外地游客打造一份来自仙境的礼物,也为蓬莱人打造一份来自全球的礼物,一站购物,搞定所有。

  价格也很亲民

  购物场所与消费者形成良好互动的关键要素就是价格,对于便宜的理解不仅仅是价格越低越好,而是性价比,疯狂购物之中也要有精打细算,该馆在多达几万种优质的产品资源基础上进行了较为亲民的定价。在十一开业之际,“一带一路”国际商品直销馆还送上走心优惠,“购物满200元可使用10元代金券”、“满400元可使用20元代金券”、“抽惊喜大奖”“注册新人赢好礼”多重优惠方式,买东西不仅享受打折优惠,另有特别的开业礼品可以拿。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