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推荐

5月27日烟台这有1000位男女嘉宾 你不想脱单都不行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5-16 09:1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5月16日讯 距离5月27日将要举办的“觅爱烟台·2018千人公益相亲会”的时间越来越近,截至目前,已有来自烟台重点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800余人报名。

  5月的烟台春暖花开,各种相亲活动层出不穷,“觅爱烟台·2018千人公益相亲会”四大亮点,让整个相亲会脱颖而出,受到港城适婚男女青年热捧。

  公益相亲,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觅爱烟台·2018千人公益相亲会”旨在为港城男女提供一个寻找爱的平台,早日结束单身生活。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让适婚男女青年开心交友,放心结缘。

  集结众多港城优秀男女青年。 

  “觅爱烟台·2018千人公益相亲会”以烟台重点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为定向人群,以烟台大成门酒店2000平米12米层高无柱宴会大厅为场地,届时将招募1000余名适龄单身男女青年参与,活动人数众多,参与人员素质较高,将打造成港城2018年度相亲盛会。

  现场互动欢乐多,千余份奖品等您拿。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活跃现场气氛,此次相亲会准备了千余份价值百元的互动奖品,更有30余份价值5000元的惊喜大奖。设置“喜上加喜·`园林寻宝”“喜形于色·摄影比赛”“喜从天降·大奖不断”等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让男女嘉宾能迅速缓解初识时的尴尬,在开心结缘的同时,收获多份惊喜礼品。

  现场红娘团一对一服务。 

  为了更好的帮助参与此次活动的男女青年寻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活动现场设置“红娘帮帮团”,邀请烟台情意派婚恋服务中心的10余名资深红娘,现场提供寻缘牵线服务,经验丰富的他们,已经成功帮助千余对港城单身男女成功脱单。

  这世上的缘分,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只有在那一瞬间,我看着你的时候,你也认出来我!爱情就是这样美妙。5月27日“觅爱烟台·2018千人公益相亲会”,没有早一秒,没有晚一秒,就在5月27日,期待与您一起享受美妙爱情的来临的时刻。

  5月27日“觅爱烟台·2018千人公益相亲会”只差你啦! 

  报名QQ群:777516275(入群暗号:相亲会)。入群后,按照群提示步骤提交报名信息即可。

  报名微信:15953546090(大表姐)。

  活动时间:5月27日(周日)8:30-12:30

  活动地点:烟台大成门酒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