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播剧《外交风云》蓬莱取景地 这么多美景认出来了吗?

2019-10-17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九曲桥和蓬莱仙岛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方壶胜境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0月17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隋新) 近日,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外交风云》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热播。剧中部分场景取景于蓬莱三仙山风景区,快看看剧中这些场景你都熟悉么?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剧照截图

  蓬莱三仙山风景区为国家5A级景区,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集中国古典园林之大成,思想、美术、雕塑、诗歌、绘画、书法、建筑、园林等艺术达到了极高境界。据悉《外交风云》作为建国以来第一部全方面反映新中国外交战线英雄业绩的电视剧,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述的是新中国怎样在帝国主义的重重包围之下破冰前行,一步一步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