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20余家媒体采风蓬莱酒庄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8 21:13:00   作者:

媒体采风团游览君顶酒庄

  大众网烟台9月8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杨超 刘洋)9月8日上午,蓬莱首届“我的酒庄漫生活系列活动之葡萄采摘节”葡萄酒庄媒体采风行活动在蓬莱纳帕溪谷酒庄正式拉开序幕。携程网、途牛网、驴妈妈、美团、去哪儿网等全国知名OTA企业代表,来自烟台、威海的20余家新闻媒体齐聚蓬莱,体验蓬莱产区优质葡萄资源和各大葡萄酒庄的新魅力。

采风团参观盛唐国宾酒庄地下酒窖

采风团走进蓬莱胎生小镇景区

  媒体采风团先后参观了以打造“休闲、养生、健康”为核心的蓬莱纳帕溪谷生态葡萄酒庄园;游览了我国境内唯一一座具有16世纪苏格兰建筑风格的苏各兰酒堡;体验了拥有亚洲最大的8000平米多功能地下酒窖的蓬莱君顶酒庄;跟随国宾酒庄的工作人员走进世界上第一座中式唐风酒庄。媒体采风团在蓬莱泰生小镇感受了结合“生态、生产、生活”为一体的未来新生活示范区。采访团的记者纷纷表示,参观到的每一个葡萄酒庄都是蓬莱葡萄酒企业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心血,也是蓬莱葡萄产区的“新名片”。

蓬莱纳帕溪谷葡萄庄园

苏各兰酒堡

  近年来,蓬莱市按照“优质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的发展思路,通过突出特色化、集群化、国际化,全力推动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中粮长城、国宾、君顶、法国拉菲等企业纷纷来此建立酒厂或酒庄。蓬莱产区先后申请注册了“蓬莱葡萄”“蓬莱海岸葡萄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蓬莱市拥有标准化酿酒葡萄基地8万亩,拥有已建、在建特色酒庄33个,已成为国内产业聚集程度最高的区域之一。蓬莱市通过深入挖掘葡萄酒文化内涵,推出了葡萄采摘、葡萄酒品鉴、酒庄度假、美酒自酿、周末party等特色旅游产品。蓬莱先后荣获“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中国葡萄酒名城”等荣誉称号,酒庄旅游是最具浪漫气息,最适合当今休闲度假需求的旅游产品。

蓬莱君顶酒庄

盛唐国宾酒庄

金色时代庄园

蓬莱泰生小镇

  据悉,蓬莱葡萄酒庄媒体采风行活动作为蓬莱首届“我的酒庄漫生活系列活动之葡萄采摘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广蓬莱各大酒庄文化特色,展示蓬莱葡萄酒文化内涵,发展以蓬莱丘山谷产区为代表的蓬莱海岸葡萄酒品牌。当下正值葡萄采摘收获节,借此时机举办此次葡萄采摘活动,发展蓬莱丘山产区葡萄新业态,是对蓬莱海岸葡萄酒品牌的再次延伸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