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12000元现金全城寻主人!2016烟台首届最萌办公室评选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7-19 14:38: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7月19日讯 (通讯员 宁纪军 记者 王世羚) 办公室,是公司企业集中办公的地方,更是展示企业文化和人文关怀的窗口,是企业软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办公室文化有无特色,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一家企业的综合实力水平。为了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塑造团队员工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调动团队员工的创造性,发扬主人翁精神,营造一个潮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由37°梦幻海水乐园独家冠名主办的2016烟台首届最萌办公室评选活动启动啦!12000元现金大奖同城寻找主人!

  活动参与方式是扫描文中二维码,进入37°梦幻海公众号,发送“最萌办公室”五个字,弹出活动页面,点击“我要参赛”完成报名。报名通过审核后,在评选时间内直接回复参赛编号进行投票。活动报名时间:2016年7月19日至7月26日,为期一周。一个参赛者仅需上传一到三张照片即可,照片不可更改。

  2016烟台首届最萌办公室的评选,通过线上投票进行结果累加,根据投票多少分出一二三等奖。活动相关负责人,针对参赛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参与此次投票活动。线上投票时间:2016年7月27日至7月31日。如果错过了报名期,在投票时间依然可以报名哦!

  报名要求:在工商局注册的正规合法公司的团队均可参加活动。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拒绝虚假及禁播类信息的传播,将严格监控投票后台,参评的团队一经发现存在刷票行为,或用户投诉有不实、不良等信息,将立即取消评选资格。活动结束之后,根据最终票数数据,选出相应奖励人员名单。评奖结果计划于2016年8月2日公布。

  本次活动的奖品可谓丰厚,有沉甸甸的真金白金,还有37°梦幻海水乐园门票。奖品设置:一等奖团队1个,现金5000元,同时可获得37°梦幻海水乐园狂欢夜场门票(最多20张);二等奖团队2个,现金2000元,同时可获得37°梦幻海水乐园狂欢夜场门票(最多20张);三等奖团队3个,现金1000元,同时可获得37°梦幻海水乐园狂欢夜场门票(最多20张)。

  活动期间,可添加活动组委会在线回答服务号(微信号daxiaofuwu),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咨询相关问题疑问和活动最近进展及海选攻略。活动热线电话:18660593456。

梦幻海报名二维码



咨询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