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昆嵛寻宝摄影好玩得不得了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6-04-26 16:5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4月26日(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林昕) 春季山色返青,各种山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形成了绝佳的景观,4月23日至5月31日,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五大景区举办以“春游昆嵛?赏花寻宝活动季”为主题的三大特色活动。

  魅力昆嵛 踏青赏花

  活动内容:早春时节,登上昆嵛山,微风拂面,微微沁凉的空气夹杂着花香袭来,沁人心脾,刚冒头的嫩芽和绿草,将大山浸染成青绿色,盛开的连翘、玉兰、山樱、芝樱等各种鲜花,争奇斗艳,把这片羞涩的青绿,装点的格外美丽。踏青赏花正当时,走进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尽情欣赏这大自然赋予的美丽。

  今年,昆嵛山泰礴顶景区的浪漫芝樱花海,也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广大游客,不仅种植面积是去年的三倍,更重新修整了赏花游路,蜿蜒在芝樱花丛中,宛如置身于粉色花海之中,非常美妙。

赏花踏青

赏花踏青

  秘境昆嵛 寻宝大作战

  活动时间:4月23日-4月29日

  活动内容:访秘境昆嵛,拿大奖回家。活动期间,昆嵛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将把大量宝物卡藏于游路两侧隐蔽处,游客寻到后即可凭景区门票和保护卡在指定地点换取实物奖品,奖励丰厚,茶皇子电热水壶等大量实用的精美纪念品等你来拿哟!

  记录点滴幸福 手机摄影大赛

  活动时间:4月23日-5月31日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使用手机随手记录下身边的点滴,并将拍摄的照片,随手转发在微信、微博等社交应用上,朋友圈之间迅速的传递信息、分享快乐。2016年4月23日至5月31日期间,游客至昆嵛山五大景区(包含泰礡顶、无染寺、九龙池、烟霞洞、岳姑殿景区)游览可拍照上传照片。6月1日至2016年6月15日为作品投票阶段,微信(昆嵛山公众号)投票数占总结果65%,昆嵛山景区及媒体评审成绩占总成绩的35%,6月16日结束投票。6月17日至6月20日,作品成绩公示。6月21日至6月30日为领奖时间,第一名将获得1000元现金大奖。

  活动流程:拍摄照片→添加昆嵛山森林公园微信二维码→发送照片→通过审核获取活动编号→投票开始后微信分享拉票→按得票名次领奖

  报名/咨询电话:0535-4693307

  活动平台: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官方微信公众号(kunyushan2008)

  

手机摄影大赛缩影

   

手机摄影大赛缩影

  

手机摄影大赛缩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